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6:23:2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不!我的五元~[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咆哮,雨怒吼,雷電怒...


就在我要拉上拉鍊準備離去時....

口袋裡小巧、可愛、玲瓏的............

五元,發出它這一生第一道也是最後一道的光亮

掉進了混著尿液的水裡

隨著水流聲「咕嚕」像是將它吞下肚

也似乎正在嘲笑我、譏諷我一般笑著:「哈哈哈!活該!那麼不小心,死好!」
而我的心亦隨著水而龜裂、崩潰、破碎....




良久,我才回了神,五元,區區五元

但是五元能做的事可多了

可以打電話哈啦,可以考試遇到作圖題時當工具

可以買兩個7-11的小鐵蛋....

欲盼五元回,唯有問蒼天!


我靜靜的看著馬桶內的清水

企圖找回一絲希望,但,仍舊絕望..

甚至於有一種衝動想拿工具箱將水管解開以便搶救五元

頓時晴天霹靂,烏雲滿天

任憑清澈的水嘲笑,熾熱的燈拍打

而由窗戶吹進來的涼風,則像個不問世事的修行者般

拍拍我的肩,說:「施主看開點,命裡沒有莫強求啊...」

是啊!命裡沒有莫強求,但我希望能夠勝過命運

但是我勝了嗎?沒有

我敗了,敗的乾乾淨淨、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今天才曉得,命運的力量多強大,多可怕

別了,五元

永別了,五元

永不見了,五元

你我相隔在天涯海角

好比牛郎織女

可惜,我們無法相聚

我還是會記得你圓形的溫柔

扁平的雙面

以及,側邊的照片

還有你出生年月......
民國七十九年,一月



就這樣,我帶著滄桑離開了廁所

心中隱隱作痛..

永遠為逝去的五元哀悼,別了!



親愛的,五元。



命理無它莫強求,強求並無好結果

傷心傷肝亦傷身,五元害人真不淺

台長: 小靖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搞笑☺ |
此分類下一篇:前20大謊言""
此分類上一篇:非常白痴的綁匪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