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2:46:1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HE END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很想把報台關惹----

已經國3惹耶...!!

要準備用功讀書惹> <”

雖然本來沒有想關的念頭...

可是有那麼多人對我的報台有意見...

還有人惡作劇亂留言””

這讓我覺得很累!!---

哀~~~或許我的生活瑣事不適合打在報台上芭?!

或許大家都看不慣我跟狗狗在一起””

不過我打這些只是為惹跟一些人分享我的生活中有趣的事...

當然那些看不慣的人不要來看就好惹押..

要來看又要意見一大堆””

有時候我會覺得又不是打給你看的...

你來亂留言””很煩...很沒禮貌”

就像我喜歡看別人的報台一樣押!!

或許有些文章不認同”有些事不喜歡”

不過我也不會去亂留言”因為我知道他有他的想法~

每個人的觀念&審美觀都不同押!!

每個人也一定會有自己不喜歡的人...哀~

不想說啦!!再考慮看看要不要關””

台長: 小靖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怪怪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以後不會再打這種文章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