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14:49:33|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想太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是不是不應該想那麼多
畢竟 真的好多好多人都不了解我
一個小孩的心思並不需要這麼多
多到無法承受而近於崩潰
我知道 我不該擁有
大人的世界 大人的想法
不幸的 我都懂 我知道說這些都是無稽之談
因為 不會有一個人認為小孩很懂大人的世界
我也是這麼希望 不懂該有多好
很遺憾 你們給我的怒罵 想法 教育
全都是讓我轉變的關鍵




我擁有的 不是一般小孩該擁有的 
沒有可以傾訴的對象 沒有了解我的人
你們或許認為不可能 怎麼會沒有傾訴對象?
天底下沒有不可能的事 而我就是那一個 不可能




我很小的時候 就常在想 我存在的理由為何?
我並不是想來受苦的 也不是想來給人們尊敬的
我只想要快快樂樂 我只想要擁有 小小的幸福
難道我不能有小小的願望嗎?
不能有小小的期盼嗎?
難道一切事物都是不被允許的嗎?
我想逃避 我不想面對 我怕我自己受傷
我受的傷太多太多 也太多太多人不相信




我總是面帶笑容 卻感受不到半點快樂
在我的便條上 總是寫著
"你必須堅強 不管多麼的痛苦 悲傷"
"你不能哭泣 這是給自己的約定 也是父母的教育.."
每當我生氣 難過 孤單 痛苦
我都會拿出來看一看 心情自然會平復 眼淚自然不會再出現




已經好多好多 無盡的次數 是的
我是這麼過 無論過了幾天 幾月 幾年 甚至幾秒幾分
我都是如此 人都有喜怒哀樂的不是嗎?
我呢? 只剩一個空殼 如同行屍走肉
我找不到 我找不到妳 
妳的笑容在哪? 妳的活潑在哪? 妳原本那豐富的感情在哪?
妳原本的那個自己在哪?
我找不到 我找不到 自己





今年是第15年 我的存在 15年
或許哪天 就要消失了
可能是明年 可能是下個月 也可能是明天





當我不見的時候 請不要找我
請等待 等待我歸來那天
即便過了多久 請不要來找我
或許是一年 或許是十年 或許是一百年
或許是永遠 請不要來找我
越想找到我 我就會逃得越遠
不是我不見你們 是你們不想見我
不需要把責任當義務 不需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不需要用言語來敷衍我
不是我不了解 而是你們不了解
我不是一個笨蛋 又或許是
但我認為自己不是笨蛋 因為這就是我 這就是你們所給我的
我想 當又相遇時 請讓我任性一次
讓我許一個願望 請好好對待我 好嗎?




































台長: アリア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Farewell。
此分類上一篇:8/19新生訓練

Eric.Glen.Gorion
這裡有一個人讓你任性噢~
2011-02-26 21:01:29
版主回應
不用了- -..
2011-02-27 00:0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