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6 02:12:59|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話想說~但不敢說~用打的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先道上一聲謝謝

我不知道我到底成長了多少或墮落了多少

很多事我已不再去想

我曾經對某位朋友說過

逃避不是辦法但卻是沒辦法中的方法

但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再逃了

很多事我想要去面對

面對的多了

就會放下

當兵這段時間

雖然到現在還不算長

但接觸到了很多人

使我的觀念又變了不少

過去被我傷過或得罪的人

我在這說聲對不起

我想我已然沒勇氣面對面

或用電話對你們說聲抱歉

面對朋友

以前的我會說

懂我的人就是懂我

不懂我的人我又何必跟他做朋友呢

可是現在的我變成了

居然你不懂我那我就先讓你懂我後

再由你來決定我是不適合跟你當朋友

面對感情

我的想法也改變了相當的大

或許 在我沒把自己定位好前

我不應該交女朋友

我只會辜負對方

面對親人

我一直以為不給他們添麻煩

就是最好的方法

但現在的我

突然覺得陪伴很重要

 

我很感謝一路上陪我走過來的所有朋友

我更感謝那些讓我成長的異姓們

我最感謝的是我的家人

爸 如果沒有你 或許我不會想讀大學

媽 如果沒有你  我只會更放縱我自己

姊 如果沒有你 我很多禍都沒人幫我背

哥 如果沒有你 我會少了很多目標

姊夫 如果沒有你 或許我會少了很多樂趣

小鬼 如果沒有你 我現在還會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吧

很感嘆自己這麼晚才看透

現在還不算太晚

但我能做到幾分呢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因為

這就是人生呀

台長: 自己的永恆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怪怪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當兵是什麼鬼

小琰嵐
曾有個朋友
遞給我一個計算機
上面有一個1跟7個零 一千萬
他說 這是 父母 最少
給一個剛出生的孩子到出社會成人 的花費
尿布,保母,學費,家用,玩具....
還要加上家教,時間,心思...
一個成人 需要多少才能培育出?
父母 是重要的
無論他們 說過什麼 做過什麼
難聽的 請別放心理
不想聽的 請把他當關心
問你的 請盡力多說些
想聽你的 請多陪伴聊天


說很多也許你已經知道或者不清楚的事
主要是 你想開了 這算是你人生的轉淚點嗎?
希望你之後能有個順利的"這就是人生阿"
2010-10-27 02:5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