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02:05:38|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被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是開心的

但愛上一個妳不愛的人是痛苦的

被人愛上是幸福的

但是卻要慢慢習慣他

如果今天你愛上一個

愛你的人那恭喜你

今天的我

愛上一個人卻配拋棄

明天的我

被一個人愛上

愛與被愛

或許

我選擇了後者

畢竟

被傷了這麼多次

所以我知道被傷的痛

我不會去傷害我愛的人

更不會去傷害愛我的人

所以

我會保護著愛我的人

哪些

曾經我愛的人們

或許你們愛過我

或許沒有

但都謝謝你們

讓我遇上了一個愛我的人

或許現在的我真的還沒愛上他

只是想要人陪

但要愛上他

不過那是早晚的事吧

希望再我愛上他的那一天他不會拋棄我

 

台長: 自己的永恆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或許
此分類上一篇:兄弟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