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01:55:01|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你很久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你以為你是誰呀??

大小姐?? 我們是你ㄉ僕人??

瑪抖

只不過晚點下來

她是得罪妳唷??


你有什麼證據說她跟他在玩所以比較晚下來拉

都聽你在該

你是彎彎ㄉ狗 該該唷?

我只不過叫她等我一下

只不過她ㄉ後面走ㄉ人是他

你是在該什麼

晚上講那ㄇ大聲幹麻??

走那ㄇ快幹麻??

我們不是你ㄉ僕人

只不過晚ㄌ點

你不要給我耍大小姐脾氣

我很不爽!

賤女人

你有ㄌ一個

線再有想甩ㄌ你那一ㄍ

找”他”嗎?

瑪ㄉ

重我認識你

你不知道傷ㄌ多少個男生ㄉ心

幹 這樣很好玩喔

妓女喔?

看到帥ㄉ就想要跟他交往

妳以為你韋小寶喔??

可以娶很多個喔?

死破麻

看破你ㄌ拉

今天也只不過晚點下來

妳就又在那邊大小姐

我講清楚

我跟她不是你ㄉ僕人

妳儘管甩妳ㄉ大小姐

我不會理妳

之前 我還不是等你們等很晚

我都沒說什麼了

阿妳是在該殺小

是怎樣

妳喜歡ㄉ男生

她不能跟他玩嗎

妳給我搞清楚

我對妳之前就有點不爽了

一直忍耐 忍耐

今天 我忍不住ㄌ

我跟妳講拉


妳的脾氣跟某人一樣ㄌ拉

只不過那ㄍ垃圾管理員比擬好ㄌ點

垃圾管理員只不過學xx雯耍大小姐而以拉

所謂物以類聚

你們3ㄍ 妳 垃圾管理員 xx雯

就是大小姐拉

我看不慣不爽拉

她是生下來給你當垃圾桶喔?

它是我姐 我有權利保護他

妳有種在罵她

妳看我會不會反駁








台長: [ Lao_ ]*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噢!憤怒ܤ |
此分類下一篇:噢!他娘娘抖 - 口 -凸
此分類上一篇:你以為你是誰? ˋ 口 ˊ

鄭靜*
顆顆`

大大息怒辣 --

我來去拿滅火器 ~~

齁齁齁` 等我阿
2007-01-12 21:10:28
版主回應
真ㄉ呀

都很失望= 口 =-*

雖然這樣打有點明顯= 口 =*

不過真ㄉ很切

失望失望呀...ˊˋ

真ㄉ很像當面告訴他們

可是又不想說

絕得 不值得

現在我要大大ㄉ笑拉> 口 <*

不想這些事情ㄌˊˋ 免得搞ㄉ自己悶
2007-01-13 00:1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