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18:24:3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幻湖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天上了陽明山到夢幻湖爬山,我們從停車場往上走,
開始爬時一點都不覺得累,我還興致勃勃的爬的很快,
記得我還穿著高跟鞋,當爬到最高峰時才知道有點累了,
那時我們還討論著往哪裡走下山,最後決定往冷水坑那邊下山,
那時我心想說下山應該不會累了,沒想到那階梯好陡又滑,
走ㄌ沒多久我的腳就開始發抖了,甚至有點酸快撐不住,
而且口又乾又渴,真想找個地方休息喝水ㄟ;
礙於跟著他不敢告訴他怕他擔心,只好免強自己走下去,
走了好久才看到大馬路,當時有點鬆懈的感覺好開心,
雖然還沒到停車場,但我情願走馬路,不要再讓我走那陡又滑的階梯;
本想上ㄌ夢幻湖要好好的欣賞一番,結果都沒欣賞到ㄟ;
好可惜喔!如果在上去的話,我ㄧ定要好好的欣賞一下;
才不枉此行,美麗的夢幻湖等著我再去一趟喔!

台長: 洋溢著飛翔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的夜
此分類上一篇:是回憶在偷偷哭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