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21:33:1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師156團第2營營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ㄌ些關於爺爺那年代ㄉ戰爭紀錄片....

大刀隊.蒙古騎兵隊.七七事變.盧溝橋.西安事變.苗栗事件.南京大屠殺.張學良.蔣中正....
記ㄉ之前曾聽爺爺說過他以前ㄉ故事.部隊裡.每ㄍ人腳上穿ㄉ草鞋.通通都是自己編ㄉ.也曾經看過蔣中正騎匹白馬...
超羨慕ㄉ..如果我也能有自己ㄉ馬.有屬於自己ㄉ合法槍支.然後活在那ㄍ年代.騎匹馬.殺光那些可惡ㄉ日本鬼子.把他們每ㄍ人ㄉ身體從側面切開.像殺魚時那樣剖腹.然後把心臟內臟胰臟腎肺胃膀胱大腸小腸直腸...通通挖出來..加上眼睛.然後拿剪刀把他ㄉ嘴巴剪開.把那些五腑六臟通通塞進去.再把他身體裡ㄉ血管通通拉斷.再拿電鑽鑽他鼻孔.ㄗㄗㄗ...鑽到腦門去.然後把他ㄉ頭骨敲碎.磨成粉.泡杯咖啡加進去.逼他老母喝掉.什麼???不喝咖啡!!!我管你那麼多...好吧!看在你是長輩ㄉ份上.我就通融一下.重新把他嘴裡快下肚ㄉ五腑六臟通通拿出來.丟入果汁機裡..哇!!!黏咕咑機ㄉ..加上眼珠子...喝吧你?! 什麼????吃素!!算我怕ㄌ你ㄌ!!來人!拖出去像我對他兒子一樣ㄉ對她..
整光這些日本人之後.在去打老共..這下就不會這麼快讓你們脫困ㄌ..嘿嘿....
首先.把所有落地窗打碎後.他們通通跪在碎玻璃上.並把玻璃通通吃光..什麼??不吃!!好樣ㄉ.那就請你把手拿出來.放在桌上..放好..接著拿磚頭用力ㄉ猛敲他手指.敲到腫成跟蘿蔔那麼大之後.拿針狂刺.刺完後..就叫大家來拔蘿蔔囉?!....拔完後.把他ㄉ耳朵撕下來.接著.把他們ㄉ頭髮通通扯下來..記住..是用扯ㄉ...什麼????光頭!!!!跩什麼啊???看我怎麼玩死你!!!把他ㄉ頭皮撕下來.看看他腦袋裡裝ㄌ些什麼東c.把他ㄉ大腦小腦拉出來.打死結.玩玩翻花繩後.放回去.在到亡水進去.還有酸掉ㄉ臭豆腐跟過期ㄉ牛奶.弄完之後.叫醫生把他縫回去.還沒死 對不對?? 看我ㄉ!!! 要你命3000!!!!!!!!!!!!

台長: *~瓜~*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