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0:38:35| 人氣310|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獎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得知松本潤要來台擔任金曲獎頒獎人的消息馬上向公司請假
全公司都知道我哈日如命,就放我飛啦(笑)
和阿夜約好在台北見面一起參加這個盛會
現場好多熱愛J家的小妹妹喔
我在裡面根本是歐巴桑(苦笑)
星光大道搶到第一排的位子,但是為什麼又要多隔一道圍欄?!
生平第一次看到星光大道離觀眾這麼遠,還派一堆工讀生站在我們前面,讓我整個心情大受影響;和去年差好多唷...

咳...除了涼平以外我可沒作過其他人的應援物,松本潤可是頭一遭
心得是擋攝影機很好用= =+
雖然被雨淋到變得有點爛
(一開始就沒多好= =)

星光開始前巧遇Sammi
她抽到來一客的貴賓席耶!
還有阿嵐特地幫我帶來大野的海報,感恩感恩!
星光大道一開始就是性感的小S和桃子推著娃娃車進場,小S線條果然很S
完全看不出是生過小孩的媽

其實這次的星光我沒很注意看藝人
整顆心就懸在松潤身上,緊張到連拿應援牌都會抖
另外讓我很care的還有南拳媽媽的彈頭,他真的很有型啦!
從他下車開始歐巴桑喊彈頭可是喊得很吃力勒= =
(註:玫瑰花當時拿著松本潤應援牌...)
ok,我必須要坦承自己喜歡嘴唇稍”厚”的男生,很性感不是嗎
重頭戲當然放在松本潤,看到他我真的手軟!
這傢伙一出現整個星光大道都快被拆了
我覺得有龐然大物大物壓在我身上= =
第一排也有缺點的...

喔!雖然小潤潤的國語有點台有點破,但我完全可以接受啦
手軟牌相機派上用場了,就算手軟歐巴桑也盡忠職守拍帥哥
倒是我身旁那位阿夜大姐,不只手軟還抖得很兇= =||
一開始我們說好一個錄影一個拍照
阿夜大姐的影片可是從頭抖抖抖到尾哩(笑)

因為規定入場的時間較早,我和阿夜沒看完星光就進巨蛋了
剛就定位就看到大螢幕黃立行和莫文尉蔚進場的畫面
好嘔喔...
人家也想看吳建豪和SEVEN走星光啦>”<
似乎很多人對於松潤和楊丞琳頒獎的組合有意見
歐巴桑我是覺得楊丞琳很可愛啦,不過當我看他們手挽手的那個醋勁就來了
唉呀呀,我的修養還不夠

這次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各個表演
老實說......頒獎時我幾乎在打瞌睡(心虛)
王力宏穿那白帥帥的旗袍好帥唷!現場看就是不一樣
好有那個feel(笑)
朗祖荺的唱功真不賴,哪間唱片公司考慮讓她出張組曲專輯?!
還有,以前我是滿討厭陳奕迅的
不過在看了他live唱了那麼多歌後對他徹底改觀
竟然能聽到熱淚盈眶就知道當時有多感動我了,有股衝動想買專輯
吳建豪的熱唱也讓我臉紅心跳
不過撕衣服那段有點失敗吼...
在他露出上半身剎那我完全是半失憶狀態
那身材真是有夠撩人!!!!歐買尬!!
除了尖叫說不出話了我=///=
VIVIAN好浪費喔,這種肌肉男也不要,送我好了= =+
安七炫出場我倒沒什麼感覺,可能前面那位太刺激的關係

經歷過數次瞌睡,左等右等上等下等終於輪到SEVEN!
又是刺激的,老人家看這個不太好
ryo:我...有學韓文的衝動
夜:你不是說真的吧= =||
時間關係我們看完SEVEN的演出就先行離開
無緣看到最後的黃立行阿...

在這邊要謝謝Sammi
我和阿夜的座位原本在2樓(紫區)的第10排
Sammi看完松潤頒獎就和朋友先回去了
離開前還來拍拍我叫我到他們第一排的座位看
視野好太多了,謝謝!

台長: 阿ryo
人氣(310)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ほか |
此分類下一篇:江南
此分類上一篇:將心比心

Mio
你有去喔。。。。
我窩在家看電視=   =
呼~
2006-06-12 10:45:58
天婦羅老師
果然是個認真負責的追星族
這麼快就把感想po上來了
我現在是把報台當週記在寫...

我有一個疑問拉
我看東京鐵塔的時候
小潤潤好瘦哪
怎麼這次在報紙上看到他來台的照片
臉部相當圓潤???
請告知真相
我是迫不及待等著看偶像發胖的那種人

還有
陳奕迅本來就實力堅強
名字和陳奕差一個字
但實力差很多
2006-06-12 15:46:00
阿ryo
to Mio
好歹我也算半個嵐的歌迷當然要去湊湊熱鬧啦^^
五個我都很愛,很難選耶...
重播看到我快吐了我(笑)

to 天天
還好有金曲獎,不然我還不知道要弄些什麼po上來
依我看arashi的成長史,松潤真的是不哲不扣的瘦子!而且非.常.瘦
他的臉本來就常忽胖忽瘦= =”
真的是瘦子拉他~角度關係角度關係(笑)
還有,他是繼櫻井翔後我認為頭腦很優的傑尼斯
雖然中文不怎麼”輪轉”但那顆腦袋很不賴!
我喜歡聰明的男生(笑)
看完後覺得陳奕迅很帥是怎麼回事XDD
感動到阿夜跟我說話都聽不進去... = =
陳奕...就真的沒FEEL了
2006-06-12 22:31:25
gonsuyu
我有買陳奕迅唱冬季戀歌主題曲那卷有得金曲獎的專輯
超級好聽^^
2006-06-13 10:03:59
其實....他中文還不錯一”一a仔細聽...比慶太標準多了~!想必..他再後台應該練了很久~哈哈哈ˇ
2006-06-14 21:17:52
ryo
to gonsuyu
我真的有衝動想買專輯
但光在海的那端那些男人掏光我的錢了...= =|||

to 阿夜
我說,你以為松潤是在巨蛋住兩天是吧
最好他在來台灣的飛機上才開始背= =
聽說在日本就開始練習了啦...不過誰教他阿
2006-06-15 00:54:35
天婦羅老師
我知道了
小潤潤應該是屬於容易水腫的體質
喝太多水就會腫在臉上
只要正常排尿就ok
這種人要多吃紅豆,蓮藕類食物
(潤:不要把我講得像你二叔公的兒子!)
2006-06-18 10:58:59
Mio
呵呵
我是那天接到電話
才知道那天是金曲獎=  =
東風一直重播
看到爛掉XD
2006-06-18 19:5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