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2 06:46:52| 人氣4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就暫時休息一下也很好
其他人不用擔心啦,也不用再給易岑什麼勸告
這樣反而給他更多壓力,造成不必要甚至反效果,好像我跟易岑已經決裂了似的,沒有啊!她何時想跟我說話都可以啊
讓易岑順著自己的感覺走
否則她內心不必要的壓力,會不會是由您們造成的喔?

*嗯,別擔心,我早就知道妳的心意
還有,劉老師早就替妳說了
其實,我本就知道這些,我怎不知道呢?
只是覺得妳會錯意了…
沒關係的,妳就放下心吧,隨妳的感覺走


*那篇是寫給你的
如同這將近一二年裡都是寫給你看的一樣
但看了對妳有重要嗎?妳的邏輯才剛有鬆動一點點,但現在妳卻關起門,我也沒辦法了!

還是只是看一看文字而已?有人關心自己,好奇去看她寫什麼?
或是會思考,想清楚上面說的對不對,如果是對的,然後試著做?

妳以為不吵我,是為我好
我就可以去做我的事情,可是妳不知道嗎?
目前我的事情重心之一,就是放在如何協助妳走過創傷陰霾,走出噩夢,恢復正常生活,做一個接受自己的人…

我是有忙,而且無常逼身,年紀漸老
我的意思是希望妳把握時間,把握我還可以跟妳說話的機會,珍惜我們這樣的緣份,在仍有時間的現在-哪個時候無常一來呢-看看我能為妳做什麼,看看我們可以做出什麼來…

結果妳的邏輯是這樣想
好像換成我要去求妳似的?求妳想通了好接受我…
諮商協談的關係不是這樣的!
妳沒有意願談,不是主動尋求我的幫助,還沒準備好,那我就需要等待,否則就淪為濫情,無效的助人關係而已!
其實是我涉入太多個人情感,我會為妳流淚為妳感到難過…
這就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嗎?
我這樣說著已經這麼清楚了,好像路已到盡頭?…

*嗯,妳再想想
一直忍耐,是一種壓力,這個妳不知道嗎?(是的,妳是還不知道)
不是在觀念清楚之下去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壓抑,這對心理健康是不好的

*
妳再想想吧
妳寫的“阿嬤說”都隱藏起來了
那看我這個,有何意義呢?

*劉老師,我說下的是一盤險棋,字,筆電挑錯了
人的緣份是微妙的
柳暗花明又一村吧,網路有情人還是很多
就給小孩更寬的天空,也未必不好
繞個圈如果又回頭,想必小孩會體會更多
那時或許也是準備的時機成熟了
就不必這麼勉強…

等她吧!

*阿綸,加油
妳做的很好,就是這樣做
我會在旁邊看…

*我想妳已經考慮清楚了
我們就此暫時先結束彼此的談話關係?
上次妳電話中已說,不再打電話
我說尊重妳,我想那就是了!
如果妳改變心意,那妳隨時都可以再打電話給我,
我會很歡迎妳的。

先這樣了
祝福妳,要保重喔!




 

台長: .
人氣(486)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跟佛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做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去做,就對了

(悄悄話)
2015-06-12 12:46:11
(悄悄話)
2015-06-17 11:08:2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