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4 11:27:36| 人氣4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 噶瑪巴尊者-原諒自己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問,不是我的問題,那是誰的問題?

*是為了自尊心過甚嗎
還是習慣使然
怎執著在“不可以了”這樣的想法?

誰告訴妳不可以?
是我嗎?我幾時說不可以打電話,不可以留言不理妳?
妳自以為是關心我怕我太累為我著想,就把我三振,說不要再跟我打電話了!這樣的邏輯是很奇怪的!

寫這些文字跟打電話有什麼關係?

為了寫這些給你使用眼睛,所以才要改講電話,這樣才比較方便啊,電話中講的若要寫下來,更麻煩啊!
結果妳本末倒置,妳這個邏輯想法不是很奇怪嗎?

所以我猜是不是怕被“邀請-要求”妳談噩夢,討論截肢內容,為了逃避內心的恐懼,幾次提起就說不要(談)了,真正的理由是妳自己還不能面對自己,所以才這樣做,找個好理由騙自己,卻自己內心大亂…
唉,不要談也沒有關係啊,等妳願意再說,

也不必因為這樣,本來就噩夢連連的睡眠嚴重障礙,白天累垮了,結果現在更嚴重…
因為知道妳睡眠有問題,才邀請妳談--結果妳內心的矛盾更糾結,妳要逃避到何時?

孩子,這樣逞強倔強的個性,妳自己沒看見嗎?不認為嗎?
因為這樣固執而受苦,這樣的苦還要忍受多久?

妳自己沒有病想-能夠看見願意承認願意改變,誰也拿妳沒辦法!

說過的事情要記住,然後自我提醒,不能每次都要重複說明,我也沒能這樣有耐心的…
走進死胡同,回頭就好啊!幹嘛越走進去卡死也不知道轉身呢?

原諒自己,也原諒別人吧!


*噶瑪巴尊者\原諒自己

要原諒自己,放下罪業往前走。
要放下,從心裡釋放自己,繼續往前走,別因曾經犯錯或失敗,就關閉自己的解脫之門。


《開悟;教言集 第一冊》

台長: .
人氣(474)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轉貼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遇到困難時,我就想辦法解決,而不是被打倒!」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對境造業

(悄悄話)
2015-06-05 21:42:50
(悄悄話)
2015-06-08 21:3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