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6 23:25:1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頂佛

成佛道 願滿慧性現前,便得開悟,見性成佛也

悟道兼通即成佛道。(見性則成佛無疑)

心性一般 只因信與不信 修與不修 所以有成佛者有眾生也

是你們自墮 不是我有過 成了佛,也叫寶頂佛。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號寶頂佛。與諸佛同一鼻孔出氣

原來如來也是悟了自己叫什麼才成佛道的(若不修行,終不能悟本來面目也,我的本來面目即寶頂佛,我悟了)

你障不了我的本來面目

原來我叫寶頂佛

若不修行,終不能悟本來面目也。

我的本來面目即寶頂佛。我悟本來面目了。


我於寶頂佛所發心,今始成道。普普通通,成道亦無得。(在聖不增,在凡不減)

只是名寶頂佛,找到自己的名字,皆在各人自己明心見性修而成之。

信佛修佛 修佛成佛。蹬道錫杖,寶頂佛。性色不分,色性不分。只因迷悟而致升沉,

台長: 佛說是人名為成就一切種智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成佛道 |
此分類下一篇:金光師子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