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5 22:41:0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悟了不要中第二箭(其他方面如舊肥皂讓位食肉)

嗶聲為證 證明悟道 悟道兼通即成佛道(證明我悟道了所以不要中了第二箭如食肉讓位舊肥皂)(理則頓悟乘悟並消事須漸除因次第盡)即然我已經悟道就可以不要中第二箭了眾毒須眾藥解
若有男女等得見真明師修行得正法無一不成佛

第一關你已經可以放心你悟道了 第二關就要注意不要中了第二箭了(嗶聲之後的無依行)不要中了第二把無依行箭了 不要中了第二箭無依行 不要中了第二無依行(以前剛修時就是無依行在亂鬧所以不要再中了無依行這一套)

中你開悟前的箭或後起的箭 說盡障道無畏 正覺無畏 說盡苦道無畏 漏盡無畏

要以圓通知 然後求圓覺 覺住虛妄中 假名除虛妄

空生幻有中 但以空除空 空與空何得 如是不思議

假名因緣性 眾緣復和合 若此因緣無 無能證涅槃

無此因緣性 亦無和合者 假名為涅槃 隨順於生死

單複十二 方盡妙覺 成無上道(我終於成就無上道了)(可以放心遊樂嘻戲了)

神通不敵業力 將來壞亂我法的 不是別人 正是我出家弟子 如獅子蟲還食獅子肉 不看三台了

是佛不入僧數 不是出家為佛 本末顛倒 蛇尾當頭 蛇頭當尾 我已成無上道了 若不如是 諸佛妄語

理則頓悟乘悟並消 (初悟道至單複十二事方次第盡)事須漸除因次第盡 (事已盡單複十二)結果悟道兼通即成佛道 心要理養 佛要法扶 理則頓悟 事相已盡(20180616am12:12)汝自止息當無瞋責彼惡者自惡之(那一些對你打罵傷殘之人)(始末永無諸委曲相直心故)(心言直故)無依行人死墜無間地獄

我的次第已盡單複十二 彼惡者自惡之 悟道兼通即成佛道 在她來之前我就已經單複十二方盡妙覺了成無上道了

次第已盡 悟道兼通即成佛道 汝妙覺內彼塵勞中 云何敢留擾汝禪定 我已次第盡 單複十二成無上道了

你有無依行 我有漏盡通 是法平等無有高下是名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我已經成無上道了 我現今已經是妙覺了

我直已經悟了 知我說法如筏喻者 法尚應捨何況非法(依義不依語)

台長: 佛說是人名為成就一切種智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悟了不要中第二箭 |
此分類下一篇:同樣的事不必作二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