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03:34:22| 人氣19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到趴 10/17半調子三峽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

我怎麼全身痠痛=口=

然後呢

我要增一下昨天的活動兒~

 

[碰友三峽遊]

本來決定在中秋節要帶碰友們來三峽烤肉

沒想竟然給我啥雙颱

想說延期竟然還給我出太陽

真是氣死人

結果人數一直在11~13之間跳來跳去

果斷一點啦!!

然後思妤竟然不來QQ

好過份兒!!((翹指

人家宜洲都來了

竟然這麼不顧情面

哼哼

校慶那天要精神賠償12個人!!

 

!!進入正題!!

早一起床之後來在趕工做活動小卡

畫圖畫得很HIGH

換寫題目就一整個凝固在那

呿呿

我也是很辛苦的

因為要來的女生很多 而且有好幾個都不敢玩很大((不屑

小幸啦~~~

唱個兩隻老虎還唱不下去~~!!

指定我伴奏是懲罰你還懲罰我阿~~


今天天氣真的是超好的!!

大太陽哩~~開心


到早上九點多才準備好出門

然後又因為一些小小的問題拖到快十點~~

嗚哇~~~10點要集合阿阿阿阿

我姐本來要載我去買獎品的

沒想到~~~~~

她快遲到了=3=

就把我趕下車 叫我自己走去買=口=

急急的衝去松青買獎品之後再奔到祖師廟

超趕~~~

結果我還是遲到了哈哈

本來想去買小驚喜  竟然玩具店沒賣!!

老闆還很曖昧呵呵笑

[你要買XX做什麼~~呵呵呵呵呵呵]

真是無言


基海的同學們也差不多10點就到了

飛奔過去竟然被說只偏心傅咦君

我真是太受歡迎了

宜洲遲到~~~

今天不當他是老師

只是個老同學XD

因為西北的東西還沒送來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名產1 !!

""阿伯豆花""

顆顆

每次去都爆滿

這次帶個10幾個人去吃

還好有搶到位子~

滿滿一碗又好吃~

山泉水做的優~


因為是正中午

所以宜洲到了之後一群人就躲進涼爽的祖師廟

想說要穿一下義工裝來增強POWER

結果祖師廟竟然已經廢掉背心了QQ

我好想念那個社團課都要穿的黃色背心喔~~

然後在那邊耍白痴

[就左青龍右白虎咩~~]

[ 龍門進虎門出呀 ]

[要從神明的方向來看啦!!!]

((宜洲轉身還狠K毛根的頭XDD

在廟門口跑來跑去的XD

有心介紹都沒人在聽=3=

是說我有做功課可是都忘光光了XDD

才介紹一點點

西北烤肉網的貨車就來了

帶了4箱食材用具給我們

當然就利用今天的苦力~

然後宜洲又在那邊耍勇

一次給他拿三箱

第四箱再疊上去會死人的

((看不到路摔死XD

選好地點之後就把東西拆一拆


""致癌大會正式開始""

長福橋下風超大

大家都被吹得東倒西歪

沙子狂噴

盤子放在地下馬上積一堆沙

也還好風大

不用煽火就超大

一下下就可以烤了

西北的套餐裡附超多東西

還附打火機跟刀子之類的小東西

真的是很貼心說

而且食材都很好吃

下次再訂那一家!!

大家一開始都狂吃

後來竟然要去買酒=口=

你們不是都未成年嗎?!!!

只有我跟宜洲比較乖

祐祐竟然默默的嗑掉小蝸半瓶冰火

我無言

傅咦君竟然喝掉一整瓶海尼根

一整個變成醉漢

我都不知道他在槓麻= =

你們這群人都醉了啦!

阿薛..連阿薛都...((掩面

大家一整個失控了XDD

烤肉時風超大的

每個人都一頭亂髮

阿法喝了酒之後整個之前的尷尬都不見了= =

是說他們一聊到APH的時候就不見了吧XD

你們糟糕了~~下流的樣子都被宜洲看在眼裡了你們

吐司香腸跟麻吉都超受歡迎

我發現阿...

用竹籤戳香腸真的超治瘉系的!!

一戳 油整個噴3公分高 笑倒我了

然後我就狂戳

弄得烤肉網起火兩次

差點燒到旁邊擋沙的紙箱

毛根途中還跟我演了一小段肥皂劇

[愛伊.我懷了你的孩子..]((毛根摸肚

[你說的是真的嗎?!]((覆上毛根的手

((轉身撇開頭 [拿掉吧]

[你.你怎麼能這樣?!!]((抓住我

[這根本就是西北的孩子吧 你這渾蛋!!!]((甩開手

噢我們好白痴XD


大家都吃得飽飽的

本來還買了150的甜不辣

我姐便當店幫我們批發的xD

結果我姐不舒服我們剛好錯過沒等到她她就先回家了

回到橋下的時候火也滅了

東西收一收

木炭等還可以用的東西就送給流浪漢XD

是說長福橋下的流浪漢很誇張

在陰涼的橋下家具齊全只差沒有四面牆壁

有沙發有炒鍋還有整櫃的調味料

把自己照料得很好阿XDD

之後開始玩萬聖節遊戲

祐祐那邊一直都被抽到真的是很衰XD

後來我不爽宜洲那邊沒玩到

所以就強迫中獎~

沒玩到的都玩了

毛根真的很想紅XD

明明不是她被抽到還一直演

魔術好爛~~~

但是我的假蛇

臭法法臨陣退縮不陪我演

害我一個人要尖叫又要很驚喜的說

[你會魔法~~~]=3=

整個沒有感染到另外半邊的人們

拿阿伯豆花的外帶杯去跟陳三豆花的老闆要續杯真是一絕XD

祐祐同時表演三種動物的時候阿

旁邊有個爸爸牽著騎腳踏車的小孩

那個爸爸還說[你繞過他們離遠點喔]被我聽見了XDD

後來阿聞跟其他想坐免費紅豆爸的車的人就都走了

剩我 阿法 傅咦君 無尾熊 阿佩佩 小幸 宜洲 阿薛

阿哈哈 真是好嗨你們要去我家耶~~

像作夢一樣~((眼冒星星

因為宜洲不知道路

所以我就給宜洲載

其他人做公車去

噢宜洲好好笑

說來過三峽竟然還指向圖書館說那裡有台北大學!!

少裝聰明了你~!!

結果我們到了之後阿法們竟然還沒等到車!!

大驚 我跟宜洲等到快乾掉了XDD

還嫌無聊跑去按遠雄的藝術造景

後來才被提醒要去整理我家

嗚呀超亂的阿阿阿阿阿


感謝警衛先生乾脆的就放我同學進去了

我就把宜洲丟在物管中心叫她去看報紙

我就衝回家吸地整理叫小孩滾蛋

弄好下去之後大家都來了兒XD

接大家上去之後就用沒有麥克風的MOD唱歌XD

大家超嗨點了好幾首可是無尾熊的歌被自己切掉了

還好沒把錢算進去

不然怒死

途中小孩一直衝出來

阿弟超想紅 一直吹哨子打傅咦君跑來跑去的干擾我們

許琳就整個很誇張

還從沙發的後面走過來玩FACEBOOK 非常的安靜= =

太誇張了吧你!!!最後還是被我趕回去了

6點阿佩佩就先回家了 後~她爸真的超愛操心的討厭~

到後面宜洲超放開~拿我的假蛇來充當麥克風


6點40宜洲還有阿薛也回家了

剩下的人就一起看怪談新耳袋

熊熊就自己看MOD的MV

小幸超驚還抓許佑華來擋

真的是吼~~

看玩都7點半了 送小幸 無尾熊 還有傅咦君 阿法法

小幸跟無熊先去搭916了

我們就陪傅咦君去搭車

我們三個敗遲還跑去搭921 想說比較便宜比較快

結果我們等了1個小時

才發現我們在等的是末班車8點半才會來

挨呀無言

陪傅咦君一小段車程後我就跟阿法去吃貴族XD

好吃  可是我好飽

今天真的很好玩捏

希望大家今天跟我一樣快樂


回家一看甜不辣到底幾斤

沒想到

淨重3KG.....

半價阿~~~=口=

真的超便宜

可是好多= =

各位各位

說好要再來喲XD

重點是誰來準備麥克風XDD

 

以上

台長: q120qq
人氣(19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伊爆肝場] |
此分類上一篇:CWT-累死人的更新完結...

小幸~
哇哈哈哈~因為我一聽到伴奏就整個大笑~

連2隻老虎都忘詞,整個很沒童年這樣~

吃完昨天那些沙炭大餐~

我看我們真的要像傅咦君所說的

吐個3天3夜的沙XDD
2009-10-18 10:27:10
版主回應
太好了 你還記得他的名字XDD
我說阿 下次再出來玩記得豪放一點 大家都愛HIGH咖~~
2009-10-20 09:43:47
毛根
孩子那邊我噴笑了!!
老師大概很無言吧~沒辦法遇到同好就是這樣子!!

阿薛也有一起喝酒嗎?
冰火很好喝喲! 沒有濃重的酒臭味
2009-10-19 11:23:58
版主回應
XD
阿薛有喝=3=
是說我還看到一個很令我震驚的畫面可是我要幫她保守秘密XD
2009-10-19 11:57:22
思妤
我不是故意爽約的啊~~~
校慶給你們一人一個吻好了(喂)
不過......
你們什麼時候有把化學老師當老師看啦 XDDD

第一次用本名行走江湖真害羞 >////
2009-10-20 12:11:42
版主回應
=口= 我不要你的吻~((閃
那連宜洲的份也要一起賠XDD
連思妤都被冰火攻佔了嗎!!!!?((大驚
2009-10-19 13:33:05
宜洲
化學老師?誰?
遲到~真是很抱歉的啦~

很高興能跟你們一起玩
覺得自己真的像老同學

你們演的肥皂劇很不賴
看到就覺得好玩耶
會不會因為我在就有所保留實力
我可以接受的程度是很大的
所以下次要盡情的火力全開
大家都有瘋顛的的潛力
我或許也可以嘎個角色
但是腳本要好~哈哈

樓上的~看到我也挺害羞的~
2009-10-20 15:42:57
版主回應
什麼!!?竟然說我沒全力以赴?!!
很好=ˇ= 下次再來的時候就有好看的了你!!!!
哼哼 保留實力??((非常介意
2009-10-20 15:2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