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02:05:12| 人氣3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樂-越來越愛 篇長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在窮的時光中

來到了練管樂的月份

埃呀

光是基隆來回就要花掉150多

再加上早午餐

所以每去一天

就要花掉200塊

多可悲阿=3=

這種心情一直延續到爬完好漢坡

進到烘三教室為止

阿~涼阿

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練管樂

這種團隊合作的感覺很舒心

而且教練很親切很搞笑

對各種樂器都很熟悉真是超專業的耶!!

然後通常都用小喇叭來訓練大家這樣

然後我是打擊組裡的鐵琴這樣

鐵琴好重..

新生訓練那天還要搬到山上的活動中心2樓.

還好有小知&阿薛&祐祐&傅咦君幫忙

你們真好

上了2樓之後看到樓下一大片黑鴉鴉的都是新生

呀~好害羞喔

先吹了開幕&國歌之後就是各處室介紹這樣

理所當然的是無聊又冗長

我就趴在我冰涼的鐵琴上補眠

為了撘專車 我可是5點就起來了

其他人不是玩手機就是聊天睡覺

然後在朦朧中我就聽見

禮成~~~奏樂~~~

嗚哇!!!!大家整個慌掉

我從鐵琴上跳起來

擦擦口水之後才發現我把棒子收起來了

拿出來之後小彥已經開始指揮了= =

大家因為還在混亂狀態所以攻擊(?)是七零八落

亂吹 亂敲

沒辦法的小彥只好先收掉整裝待發

還好 第2次大家就鎮定多了= =

新生們頻頻轉頭看看我們這群不專業的學長學姊們(大笑)

接下來好像是校園巡禮 新生們都出去了

所以換我們準備等一下要社團介紹

我們是開場

大家都超緊張的哪

主持人實在是很好笑

介紹我們管樂社的時候

前面說我們表演經驗豐富

接下來又說是我們的處女秀大家要給我們多點掌聲

我們很沒規矩的笑噴了

還被教官說台上的安靜一點!!!

沒辦法~這是我們的處女秀麻~

我們吹了3首

西方小徑  THE LION SLEEP TONIGHT.豪勇七絞龍

演奏得都還不錯

不過途中清口水的聲音好大害我又笑噴了

學長學姊們很捧場

新生們好像一點都不專心

(聽說有人打哈欠挖鼻孔)

難道!!難道你們只想看後面的熱舞社嗎??!!

我悲桑了


放飯時間的便當是免費的!!

祐祐還抱怨說我們來基隆都不知道花˙有沒有五百塊

竟然想用一個便當打發我們

我就說那你就去吃十幾個賺回來阿~

吃不完還帯回家繼續吃這樣

結果我們的便當是超豪華餐?

超大一個的!!!

祐祐吃不到一個就敗陣下來

阿薛倒是很ㄍ一ㄥ的整合嗑掉

我則因為窮人心態吃到肚子痛才受不了

結果飯跟菜都沒吃完 討債鬼 !

毛根說我們去拿書包的時候沒找他

把他馬修掉了非常桑心

誰叫你躲在牆後面捏~

哈哈哈哈

吃完午餐 大家就散佈在活動中心的各處

打球的打球

聊天的聊天

我們就開始完抽鬼牌

毛根好好笑

他輸了兩次非常不爽阿~

祐祐一開始的運氣超好 結果他都沒輸

最輸的人要聽冠軍的話去做一件事

祐祐叫毛根去跟猴子學姊SAY哈囉

哈哈哈哈 毛根打混過去就回來了

賴皮鬼~~

傅咦君贏了我最輸

我死命的瞪他警告他不要太過分這樣

然後他 好像受到我的感召

沒梗~~!!!((指

只好說叫我學女僕這樣

然後我就用溫柔的語氣拿水丟他這樣

最終的最終我贏啦~

我就叫毛根拿著我的寶特瓶唱"小毛驢"

沒想到...

他竟然不會唱!!!!

你到底有沒有童年阿阿阿阿!((指

只好換首歌

蝴蝶真美麗哩~

很好  唱的還不錯  挺可愛~

XD

再抽鬼牌的途中傅咦君手癢一直

用他的長號吹WATER

吵~~~死了

然後有一場毛根贏了就很火的叫傅咦君

吹WATER給學姊聽

阿哈哈哈哈

傅咦君 使用嗲功

MISS

毛根 使用大笑

傅咦君 敗陣下來

結果猴子學姊還問他 你在槓麻

白痴傅咦君竟然還講原因

這樣就不好玩了啦!!笨蛋

埃 講了原因之後就很認真的吹WATER

竟然吹上癮  久久不回來= =

傅咦君 你真讓我無言


終於到了校歌教唱的時間!!

羅教官依然秉持著嚇唬新生的精神

我的校歌一直都敲不好

剛好來練習一下

希嘎希......

沒有一次敲全對阿!!!

主持人還放了去年的校歌比賽前6名的比賽片段

放到我們班的時候我們都超嗨的

因為忘塵兄實在太搞笑啦

而且那時是冬天

光是看我們身上的衣服就熱死了

校歌教唱完畢之後只要再把樂器搬回烘三教室就可以回家了

我放鐵琴的桌子就這樣被遺忘在舞台上= =

太重了啦!!

不知道是誰幇我拿我的譜架 感謝他

因為專車才剛開始送冷氣 車上超熱的

所以司機叫我等一下再上去

等我上車之後 司機先生們就在駕駛座那聊天

台來贓去的好好笑

別車的司機就問我說阿你有沒有登記這樣

我就想說登記啥

這時候教官就冒出來說上車要登記什麼之類的

教官看到我就說

[喔..二甲的喔..]

(好冷淡~虧我很熱情的打招呼...)

 就跟司機說2甲的可以不用登記 其他上車的都要登記這樣就走了

另一個司機就虧這車的司機說

你看拉 人家不用登記

[阿哩系跨狼謀里尼喔?阿哈哈哈哈]

(阿你是看人家沒有2年級的樣子喔?)

馬的我聽的懂好嗎?((咬手帕

 

隔天教練跟我們說一個驚人的消息

我們可能可以去參加比賽...

嗚哇~大家都超興奮(?)

老師您在說笑是吧~阿哈哈哈

然後他就發給我們!!原版!!的樂譜

說這是12月的管樂比賽的指定曲中最簡單

FESTIVO

非~~常的長~~

可是還不錯聽哪!!

苦了嘿嘿

她整首都要不停的打不停的打

超累的XD

然後我有三張譜XD

一個人要負責三種樂器的意思XDDD

Bells .Chimes .Xylophone

原版的譜馬上就被收回去了

教練說我們保證是第一個拿到樂譜的樂隊

好像是他直接從國外買的?

他說其他樂團拿到的時候都臭酸掉了XD

因為可能可以比賽

所以我們要先練Jubilance

老師之前都在練a段

沒我的事 都在睡覺

(鐵琴是好物!!)

今天先獨自練了b段之後發現還挺簡單的 

只是要算拍子很麻煩

總之呢~今天有大進步!!!

然後被記遲到的要收垃圾

小蝸阿WEI小怪

非常過份的先挑了教室打掃

我跟阿薛毫不知情的去收廁所的垃圾

想說他們等一下就來幫忙了吧

沒想到 靠...挑輕鬆的做就閃人了

我真的是超級不爽

小蝸笨笨的還靠過來就被我罵了

哈哈 果然大家還是覺得自己好就好

公平什麼的這種事滾一邊去吧

渾蛋....

 

台長: q120qq
人氣(3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伊講古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充實生活不懶散
此分類上一篇:有必要告解一下..

毛根
我有童年!!!
只是忘記怎麼唱而已

我還是會哼的~

鐵琴真的感覺不錯~冰冰涼涼的!
我會佑佑的豎笛喔!到SOL~

我的小號阿...
2009-08-20 08:48:32
版主回應
毛根今天有帥哥老師督促就會吹到高音DO!!!.
不要想騙我XD
2009-08-10 12:15:11
嗲功是殺笅= =
因為學姐 說
不要給蔡怡蓁丟臉(長號NO.1
我就很認真的吹XD
還只吹一半
XDDDDDD

禮成奏樂真的是= =
我原本想說該不會這個報告完就結束了吧XD
我又想說
怎麼可能
整個人躺平

哈哈
到最後吹嘴還在書包
我就裝死
沒有吹嘴也裝在吹XDDD
2009-08-20 09:43:28
版主回應
啊哈哈 裝死你最行了((拇指
2009-08-21 12:5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