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17:08:4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一天=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2點 到了某人的地方...

很期待他的出現=ˇ= 哈 

誰知道 他媽要陪他做火車

之後我去羅東等他 好期待yo

最後我在u1打麻將等他來找我

 當時真的有點刺激 正營幣幣說

哈 他揪來囉... 

我既然這麼大膽的讓他自己走來u1找我 

哈哈 這是我覺得很大膽ㄉ事情yo

然後之後就說要去哪裡

 我就跟他說 等我朋友來 但是不知道她們˙多久才會到

然後我們先ㄑ湯姆熊玩一下下

妳的格鬥天王技術好濫=ˇ=

哈哈 差點把幣幣給你

然後就去宜蘭唱歌

 就很hihihihihi 到爆

某人唱歌真的很好聽 我超喜歡d

唱完來在某人去買東c 買完之後

阿阿阿阿.......機車怎不見了...........

還以為完蛋了...

誰知道被保全停到外面去..然後就準備要回家囉

要道羅東之後 既然遇到死因仔 不會騎機車 

真他ㄇㄉ火氣大 我以為撞到某人ㄉ腳

我就很生氣=ˇ= 去追她之後就..........(忽略)

然後就很安全ㄉ到她要去ㄉ地方囉 =ˇ=

 

台長: Lucky*阿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