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02:10:0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怨&願(鋼鍊)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唳羽講的話會有兩個括號。

前面是她自己講的,後面是唳羽的老鷹,也就是影梓講的。

如果看不懂我在說什麼,看文章就能了解了。

還是不懂的話…到會客室問我吧。

==========



『當怨與願交織在一起,我該怎麼選擇?』




跟平日一樣,愛德華跟阿爾到羅伊的辦公室去報到。但今天,辦公室裡多了一個沒見過的人。

「喲~上校,有女人找你喔~」愛德華笑道。

「鋼仔,話別亂說,她也是國家鍊金術師,今天只是來我這報告事情。」羅伊道,並轉身對著那看起來一點表情都沒有的女子又道「他是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愛力克。」

「你好」那女子轉過身,冰冷的眼神掃過愛徳的臉,還是冰冷。肩上的老鷹銳利的眼神也盯著愛徳看,看得愛徳渾身不自在。

「這位是冰之鍊金術師,唳羽.拉芙奇斯。」羅伊轉向愛徳介紹道。

「呃…你好。」愛德友好的伸出了手,不料唳羽連甩都不甩他。

「上校」唳羽喚道,「我先走了。」

「等等,我還有任務要給你。」

「?」唳羽轉身一個挑眉看著羅伊,「什麼?」

「挪~拿去,這是資料,自己看吧。」

唳羽隨手翻了翻資料,突然注意到執行此任務的人員裡還有另外一個…「這…?」唳羽皺眉。

「啊?你這麼快就注意到了?」

「我說過」唳羽的口氣比剛才更加冰冷,顯示出她的不高興,「我不跟人一起執行任務的」

「這是上層的密令,因為這次任務特別。」像似早已猜到唳羽會不滿,羅伊輕鬆的解釋著。

「那為何是我」

「我不知道,我說過這是上層的密令,我只是負責轉告。」

唳羽不在說話,直接轉身就走,愛徳在旁邊看的傻眼。

「這人也太冷了吧,竟然理都不理我。」愛徳不爽道。

「他本來就是這樣,久了就習慣了阿。」

「算了,反正以後應該也遇不到。」

「不對喔~那個任務另一個執行的人就是你。」

「!?什、什麼?」

「自己看吧。」羅伊將桌上的文件丟給愛德。

愛德接過文件,一張一張的翻過,終於找到執行人員的那欄。

「哥,是你跟她耶。」阿爾說道。

「我知道啦!吼…討厭啦!我最討厭跟那種冷酷的人相處!」

「你就認命吧。」羅伊在一旁納涼道。






走出辦公室的唳羽,拿出手機撥了號碼…

「『地』,這次的任務關於【刀影】」唳羽小聲的道著,面對上司,音調依然沒有什麼感情。

「嗯,誰?」

「『雨』」

「嗯…他已經被驅逐了,『天』,滅口。」冷靜的聲音,便判了那人死刑。

「嗯」唳羽應了一聲,便掛斷電話。

唳羽望向遠處,刺眼的太陽讓她瞇起了眼,她伸手擋住光,眼睛直直的看向遠方,留露出些微的悲傷。



台長: 水牙風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怨&願(鋼鍊) |
此分類下一篇:怨&願(鋼鍊)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怨&願(鋼鍊)-人物介紹(會不定期更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