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7 19:13:19| 人氣4,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下阿嬤家半日遊~揪愛菜園去亂搜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有一段時間沒回阿嬤家了,阿嬤家不僅多了小雞、鴿子,

最懷念的還是阿嬤家的菜園,菜園的菜都不加農藥,
所以每次都很衝動地想去幫忙採收~(應該是採收回家)
這次的蔬菜還沒有完全成熟,
我想在過年時候回去,應該就可以讓我們家兩個小鬼大去當半日農夫了~











阿嬤說她過年後就87歲了,之前常聽她住院,還好看到她時還是有說有笑~



如果不是投票日,載老媽回鄉下投票,真的已經好久不見了~
可見大家都還是很在意這次的總統大選啦~



這次的菜園跟以前來時又有不同的風貌
菜幾乎都還沒成熟,而且皇帝豆才剛開花,跟以前去時,是採收皇帝豆那種感覺差很多~
每種菜都不加農藥,所以幾乎每樣菜上都會看的到小昆蟲唷~





白花椰菜的葉子幾乎都被菜蟲啃光了~



唯一可以採收的應該是這個了【香菜】,
不過我想再到外婆家去,跑來跑去的,裝在車上,香菜應該很快就會爛掉吧!



對錯焦 @@" 超蝦齁!! 這昨天才剛入門,真的還有點不太習慣~






感覺要是相機,好像就是要到這種菜園去亂拍一通之後,就知道到底O不OK了~

紫色的茄子,我現在發現它有開花,但是我居然...沒...拍...到...@@











當鵝阿~ 
是【彤萵】不是叫你唱當ㄜ






牛番茄 or 小番茄 


都剛長出來 還是綠的呢~
顏色真的很漂亮

















【綠花椰菜】人家都說吃這個好,嗚~還不夠成熟哩~















大陸妹







東山大白菜













這之前到韓國去時有吃的,要包八色烤肉的生菜葉子~
真的是因為怕到外婆那邊需要耽擱太久,怕葉子會爛掉,所以也都不敢踩。






























小菜兒們~等我~我初二回娘家,還會回去帶走你們的^Q^

台長: 君雅的部落格廣場
人氣(4,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