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0:11:3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正~我一輩子都降子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明明就有準備好~也有背.

我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只是緊張些...

憑神摸說..我沒準備好~叫我滾回去休息.

算了~反正我已經習慣背看不起的日子了.

不管做神摸都會被看不起...

背商一忠的老師看不起.

背楊奶看不起.

背兄弟看不起...因為我沒用.我懦弱.神摸是都搞不定.

參加一大堆~神摸比賽...沒一樣行得.簡直就是自取其辱.

從小到大就是降子.我功課爛~體育差~四肢不協調.又矮.長的又不好看.

我只是一個傀儡.

好玩的時候就拿來玩.不好玩的時候就擺在一邊.當愣子...

我不是沒自信.是我的自信.已經用盡了~~怎樣也取不到了...

之前.我是打不死的蟑螂...現在~我受夠了...有一天~蟑螂還是會死掉的.

我活的好沒有尊嚴...活的好無奈~~~~............我累了.真的累了~~心累了.

台長: %堂晉兒│┤〝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