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1 15:35:5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大家都應該對酷兒不陌生吧?!老實說,早在酷兒還沒出征台灣前,我就在日本超市看過他了,而且還是台灣沒有的粉紅色水蜜桃口味哦!去年年底回台灣時,在電視上看到酷兒真是超高興的呢!

還記得有天我和我爹開車經過7-11,我就跟我爹說:「酷兒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我要等到淩晨關門來偷搬門口酷兒的旗子!」結果,烤焦豆的爹只酷酷的回了一句:「7-11是開24小時的。」..........哇!真是太可恥了!居然忘了台灣的店都開24小時的!

說到酷兒呀,真可以抬出一堆笑話呢!像上週呀,去多倫多玩,買了一堆酷兒的小玩意兒,其中有一個是有吸盤可以吊的小酷兒,送了一個給Alex,結果誰知當他看到酷兒,他居然問:「怎麼只有一個耳朵呀?」真是害我當場從椅子上摔下來!

還有呀,當一得知酷兒的網站時,馬上跑去加入會員還在網上留言。結果看到一篇留言真要讓我噴飯。留言如下:「我是酷兒的會員,今年十歲,不知道大家都幾歲呢?」接著回覆的留言都差不多是這樣的「我十歲!」「我十一歲!」................只有我的一個留言是:「.......我廿十一耶....」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酷兒呢到底是什麼動物,其實一直讓我很納悶說。酷兒網上呀,都只說他是居住在森林裡的動物,不過也沒說是什麼。所以啦,到目前為止,我都不把他當動物,當水滴。

總之,雖然台灣出的酷兒果汁不算特好喝,不過喜歡酷兒的人可以去他的官方網站看看哦!
http://www.qoo.com.tw
除了有可愛的酷兒,還有好玩的電腦應程式可以下載,好笑的動畫,遊戲......等等哦!請大家多去參觀吧!!

台長: 比比豆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