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2 06:49:3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龐送給裴琳39號的行天宮站牌,
因為那是屬於他們第一次特別記憶!

那麼, 我該送給你幾米的捷運卡.
這是, 你我的第一次.

還是該在巷口買個叉燒便當呢?

許多的第一次, 只是都沒這來的有印象. 淡水劍潭站前熙來攘往的人群中, 星期天的九點十七分 我第一次看見妳.

你說: "士林夜市有很多超好吃的!".
我微笑了, 其實高中時代, 地緣關係, 常常跟著同學跑去士林夜市閒逛. 但從未對其有深刻的感覺. 夜市便是夜市, just another night market out there.

我想, 對於士林有記憶也是因為妳吧!

嗯. 有你的那個士林夜市
嗯. 有你的那個捷運站
嗯, 有你的那個城市
嗯, 有你的那個夜

嗯, 有你.

台長: 想像空間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