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6 19:10:2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璩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政治,我沒有深入的涉獵.
對於政客, 我也沒有多少的了解.
對於台灣的政治與政客, 我更是一無所知.

所有相關的資訊來源也不過是透過網路零散一段新聞罷了.

但, 最近小璩與她的情人們間爆出偷拍vcd的事件, 而在島國中成為一種類似全民運動般的影片欣賞. 朋友們的對話幾句間離不開這樣的八卦話題, 而輕藐的口氣中又人人自危,深怕自己成為下一個人們茶餘飯後剔牙聊天的題材!

姑且不討論人們對於整件事情的反應如何, 看看小璩本身對於事情危機處理的方式, 我給予極高的評價.

她的幾席話讓社會大眾不再為光碟女主角做熱烈的討論而轉為對於同情其處境. 對於郭女展開一連串抽絲剝繭地深入報導. 而在今天的新聞中, 小璩透過珊珊表示將不會對蔡先生提出告訴,卻真心地祝福,並展現既往不究的大人物精神神. 讓大家不知不覺地為她的舉動無不動容.

我不是說我不讚揚這樣的態度, 只是對於整件事情的動機感到好奇. 更對小璩的應對感到驚訝. 雖然我說不上來一個具有說服力的觀點, 但是在這混亂的局勢中, 這樣冷靜而從容的應對實屬難得啊! :)


台長: 想像空間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