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23:31:1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0.17 扎記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腳扭傷後31日~~唉~~一個月了~~腳傷好了七八成~~就是還沒全好~~害我還不大敢去慢跑~~悶~~悶呀~~只能打羽球解解悶~~不過也僅是一個星期打一次~~防水MP3的黑色款式一直不到貨~~也就不太想去游泳~~這個扭傷的代價好大~~而且還在持續影響我的運動生活模式~~看到一位朋友網站上寫的標語~~(人活著就是要動~~人死了才不會動~~)也讓我有感而發~~而那天又聽到正寧說的~~(竹工幫的活動~~繞了一圈~~會不會就又回到球場上運動~~)呵~~現在我們每星期六早上的羽球運動~~可說是越來越多人了~~也希望大家一起動起來~~快點~~我的腳快點好~~那我就要一口氣跑10圈師院操場~~文清兄等我呀~~讓你休息太久了~~

這星期多了好幾本書~~結果都沒有看半頁~~或許那天心血來潮~~就給它請一天假~~躲在咖啡館好好的"讀書"吧~~要不然這個績效就難看了~~^^"

10月份~~這一年的最後一季~~秋冬的時節~~咖啡的季節~~燒酒雞/薑母雞/薑母鴨/羊肉爐/火鍋的美食季~~更別說還有泡湯賞楓~~還有一堆假可以放~~10月份起就是一整個熱鬧~~準備好了嗎~~好好規劃一下今年最後一季的活動吧~~

有時候心事不說真的悶~~只是說了又怕傷了不想傷的人~~畢竟也改變不了什麼~~最後只有跟"不相干"的好友說~~謝謝你們這群"不相干"的好友~~也只有對你們說~~我才能覺得這一切不苦也不累~~至於值不值得~~這已經不重要了~~畢竟想通了~~我就是認了~~

短頭髮~~長頭髮~~唉~~有時後又想留長~~可是短短的真的是很省時間也很方便~~算了~~繼續我的5分頭好了~~等那天時間又多了閒了~~在留長好了~~

2010.10.17

台長: 網路文字工作者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