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15:25: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財而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從午飯 (下午茶) 開始。我不抽煙,也對煙味又怕又恨,卻好奇怎麼他身上總沒煙味。

本打算回Lab 把 Marilyn Manson 的 VCD 看了,卻因 Brian 跟朱志瑜擋住G 的入口而打消念頭。轉移目標往公共圖書館還過期圖書跟CD (又罸二十八=_=" 每次都罸每次都遲還...學校圖書館也久六十...想死)。離開圖書館卻突然閃過「不如往歷史博物館走走」的念頭。

「香港故事」的專題館真的好豐富,關於香港 Natuarl Environment 的部分讓我想到心愛的 Geography,石頭的質感充滿那些日子的氣味,好懷念。館子的人都很好,卻都詫異於我「摸摸」不捨的舉動吧? 介紹香港民俗的部分也好看,客家民居真的好雅緻。背後一直傳來絲絲縷縷的粵曲,走進館裏的小劇場,更是樂聲不斷;受不了,真的受不了,極懷念那琴音,畢竟一學是十多年,何時我又能再彈那琴了?

直到閉館才離去,開步走往 Works Records Company,控制不了自己竟買下兩張VCD 跟兩張CD。System of a Down,Nirvana 跟 KingLyChee (竟然給我找到他們的第一張唱片!回家聽雖不算壞卻比現在差多了)破財,卻心裏踏實。老闆真的很愛音樂,初次踏進他們的店,就覺著能投己所好做自己愛做的事該有多幸福……跟他談話我感到好慚愧,自己實在懂的太少,太膚淺了。

後來他們給我慶生,浮誇的生日禮物加上因磁力而加分的導演版~hahaha謝謝妳/你們的心思 ^o^~

台長: 鮑穎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