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5 20:45:5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吊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家休息了一整天.......

前天的急性腸胃炎
在今天凌晨惡化.....
腹瀉到我脫水....胃痛
還一直狂吐....
根本連路都沒辦法走
還伴隨著手腳發冷
我真的是已經胃痛到伸吟了
所以請老爸快一點送我到醫院
我從沒看過老爸那麼緊張
一路上狂飆
原本15分鐘了路程
只花了一半的時間
因為......
我爸說他看到我的臉色
是一片慘白....

一到醫院急症室
那時候已經是凌晨2點了
值班醫師立刻替我打點滴
除此之外還挨了一針....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病床上
睡著了....
我爸一直在旁邊陪著我....

今天已經躺了一天了
什麼都沒吃
也只有為了吃藥
隨便吃幾口稀飯而已....
因為現在身體還是很不舒服
從我有記憶以來
昨天大概是我第一次吊點滴吧


昨天在病床上
還做了一個夢....
夢見剛分手的她
在我的身邊陪著我....


ㄟ......
妳知不知道
我很想聽聽妳的聲音啊......

台長: 紅豆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