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09:28:29| 人氣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儀式、記憶、與傳統】

如果你告訴我,在香蘭我看的是傳統,我鐵了心也不會相信
如果你告訴我,我看到的不是傳統,我肯定的回答你
十幾年前他是一場別出心裁的秀
十幾年後的現在,這依然是別出心裁的秀,
不過他已經是一個傳統,
也許是這一代年輕人留給他們後代的重要儀式傳統。
「傳統」是傳過三代以上的生活習慣,
在香蘭將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傳統被建立,
在大巴六九我們卻正努力想把很多傳統延續下去,
並且偷偷摻一些屬於我們創造的「傳統」。
去前年我的一群伙伴,我疏忽、遺漏然後疏遠了
今年我也許應該努力把人找回來
調整一下,再來一次的出發,
在大巴六九習慣的浪漫下,嚴肅一下。

圖:香蘭青年會長交接後青年獨步的舞蹈
我卻受堆碟的小米穗吸引
願香蘭的今天像小米一樣
年年傳續

台長: 巴代
人氣(6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