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23:31:0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領了一張進德
是怎樣啦!都已經要畢業了還硬要給
星期五進德?別想…
星期五可是段考第二天
最好是有哪個白癡會留下來等進德啦
哈哈~大家在進德 我在特洛依
:p~打我阿!


要畢業了...
不捨啦 >"<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的課了
過了明天
衝刺的衝刺
火箭的火箭

像我這種沒錢衝的
就"呆"在學校乖乖自習
希望那些流氓都跑去火箭
醬學校會安靜一點吧!!

杉菜剛剛po了她自己的日記給我
逼我發誓 = =|||
雖然很白目...不過還是希望就如她所說的
stay in touch with everybody

英文爛歸爛,這句還看得懂

未來虛幻 路途漫漫 萬事皆變 記憶依舊
阿~我不要畢業啦!
我想念大家
這個班吵歸吵,還是有感情...
還有樓下的眾多好友們
我...我們一起留級吧!

算了...這是不可能的事
該走的路還是要走
就像時間停不下它的腳步一樣
我們會老 會面臨離別
畢業記得哭出來
讓淚痕留在大家記憶的最深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