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21:19:2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毆...龐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沒多久之前有人問我要化怎麼樣的妝比較龐克~

我沒想太多的直接回答

恩...艾薇兒那樣就不錯拉~化妝還要加好的髮型跟好的裝飾品(銀飾品)

衣服也要慎選才能展現出龐克的味道

順便也交她了艾薇兒的妝(煙勳妝)該怎麼化

沒想到隔天就看到她化"熊貓妝"

然後自稱龐克女XDDDD

天阿~我真是害人不淺~難道這就是誤人子弟嘛@@?


沒辦法~一個矮矮胖胖頭髮不龐克~整體不龐克~思想不龐克的龐克女

自稱是龐克女了

也許就連龐克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定義吧~

我個人卻認為瘦到不行的人可以很自然的展現出龐克的味道

唉~龐克到底怎麼樣才算龐克

一一

真他媽的瞎~XD

PIC.我家寶貝玩玩的團~

10/30練團合照~

這才是我眼中的龐克~在別人眼中...是視覺還是龐克..又或者..混淆不清?

台長: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