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1:49:06|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斷句山 序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我的趴呢也是發起人



話說妳們可否發現我最近很喜歡打不斷句的句子
這是個新運動叫做打文章不斷句不加標點符號運動
其實這個運動是美少女蘇惠真小姐發起的
然後看完以下對話你將不難發現這個運動的好處






隔壁班浪珍。。。: ㄟ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
隔壁班浪珍。。。: 我們快點來提倡打文章不斷拒不家標點符號運動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好ㄚ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乾脆下次來辦比賽好了
隔壁班浪珍。。。: 好耶
隔壁班浪珍。。。: 超棒的
隔壁班浪珍。。。: 沒人報名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哈哈哈 我們要先做示範賽
隔壁班浪珍。。。: 好阿 我每篇都可以出賽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好拔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我明天會新增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再來看看怎麼對付你
隔壁班浪珍。。。: 好阿好阿哈哈
隔壁班浪珍。。。: 酷斃了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老啦 就把比賽定在明天俺上要新增的那篇文章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晚
隔壁班浪珍。。。: ok阿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恩
隔壁班浪珍。。。: 那我不知道我要選哪篇= =
隔壁班浪珍。。。: 美篇都傑作哈哈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我也是箇中老手了
隔壁班浪珍。。。: 爐火純青了阿我們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哈哈哈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兩個人很自滿
隔壁班浪珍。。。: 哈哈沒人能贏的吧我覺得
隔壁班浪珍。。。: 大家打文章都規局的要死
隔壁班浪珍。。。: 又愛打標點符號很欠揍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哈哈我一直都沒用標點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但不斷句太過癮了
隔壁班浪珍。。。: 對阿很爽耶
隔壁班浪珍。。。: 就自己看完會喘好大一口氣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來拍不斷句山好了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哈哈
隔壁班浪珍。。。: 這個很有點
隔壁班浪珍。。。: 笑死
隔壁班浪珍。。。: 好阿
隔壁班浪珍。。。: 不斷據山
隔壁班浪珍。。。: 台詞都不能斷據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點整個狠夠
隔壁班浪珍。。。: 超購
隔壁班浪珍。。。: 超好笑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然後我們要派飛碟佔領斷句山然後變成科科幻戰爭片
隔壁班浪珍。。。: 好耶
隔壁班浪珍。。。: 超酷炫的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哈哈哈哈哈哈
隔壁班浪珍。。。: 笑死我了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而且其實哈哈哈哈再不斷句運動算是一個很重要的腳色
隔壁班浪珍。。。: 對
隔壁班浪珍。。。: 這是大重點
隔壁班浪珍。。。: 一定要哈哈連在後面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跨拿螢光筆畫起來
隔壁班浪珍。。。: 好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哈哈哈哈 好北蘭
隔壁班浪珍。。。: 而且哈絕對不能隔航打
隔壁班浪珍。。。: 隔航就訊掉如果上面那句話真的很好笑的話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哈哈哈哈哈哈ㄏ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那真的會看到眼睛彈出來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對阿
隔壁班浪珍。。。: 笑死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好吧
隔壁班浪珍。。。: 一定要打的右臭又長
隔壁班浪珍。。。: 嗯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待會來新增個不斷句山吧
隔壁班浪珍。。。: 好阿好阿
隔壁班浪珍。。。: 快點
隔壁班浪珍。。。: 好高興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哈
隔壁班浪珍。。。 使用的即時通版本與您不同。
部分功能將無法使用。

隔壁班浪珍。。。: 來開補習班拉看我狀態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超級大笑點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哈哈
隔壁班浪珍。。。: 補習班叫不斷句山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哈哈哈 那是我們的新電影你別搞錯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唉唷
隔壁班浪珍。。。: 那補習班叫什麼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賤籤不斷具也死不加標點符號文理補習班
隔壁班浪珍。。。: 好長喔
隔壁班浪珍。。。: 招牌會很大耶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這樣才可以擋住後面的
隔壁班浪珍。。。: 蛤好吧
隔壁班浪珍。。。: 那我們要取藝名阿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哈哈哈 因為我們是王牌老師
隔壁班浪珍。。。: 對阿
隔壁班浪珍。。。: 取酷炫一點的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那其實我們真的很忙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要拍電影 要開補習班 可能還要出個新專輯上個我猜吧...
隔壁班浪珍。。。: 嗯阿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好煩腦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好忙喔
隔壁班浪珍。。。: 對阿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藝名難想
隔壁班浪珍。。。: 對阿怎麼半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又覺得不斷句洲跟不斷句珍很遜
隔壁班浪珍。。。: 到時候屎給揪很滿
隔壁班浪珍。。。: 還會被要簽名
隔壁班浪珍。。。: 真的好忙碌耶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對阿...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我打從心底的煩惱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人怕出名豬怕肥這句話現在真的活生生的領悟到了阿
隔壁班浪珍。。。: 對阿
隔壁班浪珍。。。: 真的是噢
隔壁班浪珍。。。: 那名字不錯阿
隔壁班浪珍。。。: 只是有點長
隔壁班浪珍。。。: 如果要介紹我們出場的話
隔壁班浪珍。。。: 會拖很久時間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哈哈哈哈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但是這個運動本身的宗旨就是要拖時間
隔壁班浪珍。。。: 姓不斷句這樣
隔壁班浪珍。。。: 好長
隔壁班浪珍。。。: 喔喔也對
隔壁班浪珍。。。: 好八那就決定了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人家是歐陽豐 我們更厲害是不斷句洲和不斷句珍
隔壁班浪珍。。。: 是不斷句洲不斷句珍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哈哈哈哈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超級長的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真的是一個很有點又值得紀念的night


.............................................................

真的我想不斷句洲不斷句珍真的會紅到火星去
快吧
一起來不然你就要遜掉然後被全世界排擠最後喝農藥自殺結束你堅持斷句的悲慘一生了!!




一系列的倡導活動近期內熱烈展開




~END~

台長: ☞豬油飯☞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蘇惠珍也是不斷句珍
哈哈哈嚇死我了照片

我們是無敵的!!要紅了阿!!
快點報名阿大家
前五名有優待
要報要快痾~~

整個要笑死
我覺得我們真的very good
2006-07-16 01:5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