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5:52:3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伊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闇之聲第五話 三酸甘油酯--油--
(愛擠痘痘的人必看)





從國中我就很喜歡伊藤的漫畫
(現在的情況是我在跟他裝熟)
從他最早的漫畫富江系列開始到現在的闇之聲
幾乎他的每個作品我都看過
每次到漫畫店 書店會有一排都是他的書
他有一套恐怖精選1到14集我整個看了兩次
因為真的很好看
另外它還有出漩渦 魚 等長篇漫畫
(這兩本噁心度很夠)
之前在看魚的時候 我媽隨手拿來看
她竟然開始在懷疑我是不是心理變態
有些段落真的很噁心
魚 對我來說是很噁心的一品
因為一堆很醜的魚 長出像昆蟲的腳在路上行走
我真的很怕魚這種生物
偏偏小伊他又畫的很真
導致我第一集只要看到魚在狂奔
我馬上快速翻頁
不過到第2集就還好
換成人在狂奔
(這個狂奔 你要看了於這本書後才能體會)
但是魚的結局很讓我感動
整個故事背後 其實是也很多涵意的
也很推薦恐怖精選的第14集 至死不渝的愛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作品!
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他的漫畫的原因
大部份的恐怖漫畫
都是再耍一些無聊的恐怖
在表現技法上 也很烙賽
很少有一本恐怖漫畫
會讓我看到感動的
我有看過一部書名是魔夜子的漫畫
(作者叫御茶漬海苔 有點妙)
內容很棒 超感人
但是人畫的都很烙賽
美麗與感動兼具的恐怖漫畫
還是只有我們家小伊畫的出來
美麗?
聽說我們家小伊以前是畫少女漫畫的
他畫的女生可不是向依班少女漫畫那種
(眼睛大的跟牛鈴一樣 裡面還有小珠珠跟星星)
迂!!這是我討厭看少女漫畫的原因
伊藤畫的人真的很漂亮
(眼睛是正常人的眼形)
它可以畫出那種很平凡的長相
也可以畫出美到很嚇人的境界
(少女漫畫裡的媽媽也都是水汪汪眼)
像富江 那種無法抵抗的美麗
在伊藤筆下被很完美的呈現出來
男生也畫的超帥
伊藤他阿 真的很了不起
這次的闇之聲 我是直接買來看
就是很相信他
果然 又讓我看了好幾遍
這次噁心的東西沒這麼多了
著重在故事性的表現
野是已一部一部獨立的短篇呈現
像第三話轟聲
不但沒有噁心的畫面
還很感人 看了不會拉肚子 居家良伴 郊遊必備
要小心的是第5話的三酸甘油酯--油--
有噁到 以後擠痘痘不再是只有快感
第4話的鬼屋之謎
真是讓我懷念雙一系列阿
一個可愛的男孩 總是在嘴裡含著鐵釘補充鈣質
還兼當武器 必殺噴射鋼釘
他也會長大阿
還成家立業 生了小孩呢~
老婆是恐怖模特兒 (也是某個短篇的主角)
小伊的黑色幽默 真的會讓我會心一笑
(不過 也只限定 看過伊藤所有作品的人)

總之
我很推薦想看恐怖漫畫的人去看看伊藤的作品




恐怖的背後有著人類的悲哀。
恐怖的背後存在著不可解的詭秘。
--闇之聲書介






~END~





















台長: ☞豬油飯☞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