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1:40:0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年5月22號禮拜天 我在幹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 燙的冒煙的蓓裴
背景 吃到飽火鍋店貪婪的人們




我來寫個昨天的日記
昨天
好輕鬆的過一天阿
睡到了11點多
天氣 好到很離譜
下午
我就叮叮噹噹的出門去啦
青春洋溢的天氣
青春洋溢的我 出發到西門町啦
叮叮噹噹的搖到西門町
我們 在大太陽下的西門六號出口
等了一個叫做廖泰迪的女人半小時
他怎麼會這麼的悠閒 我不懂她
一行人就叮叮噹噹的去看電影啦
預言
一部真不知道說是很妙 還是很喇叭
一點都不恐怖恐怖片
雖然沒臉女那裡滿值得令人激賞的
里見先生一家 還真是可憐
無論如何都要死一個
不然就要全死
真是悲劇一枚
我也滿喜歡酒井法子被卡車輾過去的那一段
不爽他很久了
一天到晚都在拍鬼片 看的都膩了
哀哀 其實睡前還是會想到無臉小姐
其實有臉的她是個正妹! !
希望 有生之年還是不要遇到她才好
說不恐怖 還是會怕 我是毛膽人(*註1)
晚上 就殺去傳說中的麻辣火鍋店啦
吃阿吃阿吃阿吃阿
香菇丸花枝丸蛋餃魚餃還有黃蓓裴(*註2)
肉片一點也不放過
廖泰迪還吃了跟她奶頭一樣大的蚵仔
反正就是吃吃吃吃吃吃
當進行到甜點部份時
我吃完第二個果凍(你一定要試試 好吃!)
突然有人在呻吟
那就是我的肚子
好不舒服
不是想拉屎的不舒服
而是
我吃撐了 真的
這點我很納悶 我真的吃的比以前少阿
飽的那麼快
在痛到無奈中 暗暗的竊喜
我的胃是不是變小了
吃完最後一球櫻桃冰淇淋
我輸了
徹底的輸了
我像隻鬥敗的公雞
在那邊痛苦的呻吟
走出店門
整個人都要炸了
走不動阿
又在十分的痛苦中暗自的竊喜
我的胃好像真的變小了


回到家 真的累了
真的 我累了
我不應該在禮拜天出去玩
因為 第二天 會 爆 炸


哈哈
但是還是很開心
雖然有一陣子應該不敢再吃花枝丸跟香菇丸=..=



*註1:毛膽人是指膽子跟毛一樣小的人

*註2:黃蓓裴是士商1年11班的某位少女
青春洋溢美麗大方的她 唯一的缺點就是肉丸臉
是紅燒獅子頭的那種肉丸喔 我們在火鍋店所吃到令人激賞的獅子頭肉丸
被我們稱作蓓裴 所以 當肉丸從火鍋湯底浮起來時
我們都會興奮的大喊: 挖!蓓裴浮起來了 快吃了她!





蓓裴別生氣阿!我們只是覺得妳很好吃












~END~
































台長: ☞豬油飯☞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