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3 16:51:0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你們的支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新面對舊的生活
果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面對很多人的耳語
對於我  一點都不瞭解的 話


但是很多年前的老朋友
竟然說出 是朋友就會支持到底的 這種感動
神讓我明白  有許多人
真的會為我站立 會伸出援手  會為我說話
愛我保護我珍惜我 
我不是孤單的
我不是被丟棄的
我不是被冤枉的

最近會想到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于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麽
爲什麽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想普通交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冷漠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柔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其實反而顯得造作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甚麽
爲什麽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這首歌


我想我是個很用心的人

對人我很用心 真的
只要我認定了你是我愛的人
我就會 為你傻傻的執著 不管是哪種關係
也許我要一步步的讓你看見真的我
也許這之前 我曾讓你們痛苦得不知所措
有時我也會怕我的愛 讓你們無法呼吸
有時我的不在乎 只是在遮掩我不知道有多在乎

所以我也還在練習一種中間 一種平衡

我知道神在幫助我
而你們在包容我
我會一步步往前
因為有你們
未來 是燦爛的陽光
現在是和風徐徐

每天我都感受到神跟我同在
每天 我都發生好事情

謝謝耶穌
讓我專注在許多的美麗

至於那些難過傷心的
我交給神 我知道你知道 你們也知道 我不一樣了

每天我都因為擁有你們而獻上感謝







你也要加油
不要生氣了
相信我 至少在那些之前
他對你是完全的真心
她說過很愛你

你不寂寞 不是因為寂寞陪你 而是神和我們陪你






台長: 大白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誰會幫我記得
此分類上一篇:冷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