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3 16:18:16|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物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物之始●了解自我●相反的我●叛逆的我●

貪妄的我●瞋恨的我●癡愛的我●惡習劣性●

苦海滔滔●修道之人●慧見悟道●道在心頭●

稍一不慎●自私自利●目中無人●人舟覆沒●

輪迴六道●成了眾生●苦海洪波●反成害命●

人生舞台●劇終人散●辛酸血淚●一生雲浪●

緣木求魚●終不可得●悲歡離合●如影隨行●

無人知曉●私有道路●地獄天堂●無其對象●

喜怒哀樂●隨業輪轉●兩腳一伸●讓人傷心●

抬出家中●荒山野外●演獨角戲●心分善惡●

消失匿跡●凡塵俗境●自我地獄●時日已過●

親愛家人●寶貝兒孫●早已忘懷●是否領悟●

自性主宰●自性的我●信我得救●信我永生●

信我表自己●

自我天堂●自善真我●圓滿無缺●何向外求●

遷善改過●逆水行舟●守道勿失●善護口業●

不譏他過●善護意業●清淨無染●耳目口鼻●

皆當自端●當自端身●善護身業●不失律儀●

當自端心●身心淨潔●不犯諸惡●與善相應●

確守人倫●勿隨嗜欲●修練自己●當以無私●

福慧雙修●照破暗翳●自他兩利●萬劫無休●

道貫古今●溫情愛心●佈施奉獻●開朗心胸●

杯水止渴●清涼無比●兩相受益●勝過贈銀●

三綱五常●合於大道●人倫道德●德配天地●

生前善心●死後善地●五氣玄天●上始精流●

二氣交絡●洞灌我軀●玄冥携提●結氣凝靈●

永享天地●心光化現●智慧如海●能掃三心●

自我原靈●智照不滅●逍遙無盡●慧乃圓備●

永不輪轉●三途六道●從此熄滅●九品蓮台●

無聲無色●無相境界●唯心淨土●金母佛母●

蟠桃難享●善心善行●心地植種●佛果難嚐●

清淨原靈●始之萬物●本具佛性●萬物具足●

成佛一心●圓缺世界●佛心佛性●一心圓滿●

蟠桃在心●佛陀在我●念結圓融●極樂此現●

 

 

 

 

 

 

 

 

 

 

台長: 語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