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02:56:51|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你想起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們往開心一點
別把故事扯遠 現在 今天
讓我們笑大聲一點
我在你的身邊 現在 永遠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不小心你忘了我
只要你能快樂 無所謂

讓我們再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就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的改變 現在就向前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讓我們再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改變 現在向前

如果我們不小心說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

難得與友人的聚會
三個人 如同高職時的小女生
一起笑 一起傻 一起歌
朋友偶然點播這首”只要你想起我”
整個心境豁然開朗
”只要你能快樂 無所謂” 的確呀!

本來就該開心的 這才像我
無論發生任何事 微笑以對就對了
這心態才是我 難過又如何
總不能一直沉淪其中吧
陷 陷 陷 結果只是更鬱悶

就讓所有順其自然
該面對的 該投入的 Try it!
嘗試 失敗了至少習得經驗
堅強 挫折了至少懂得樂觀
我是我 主宰自己的唯有”我”

從現在開始 我要更加勇敢
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即便忙碌 即便疲憊 即便無聊
仍要快快樂樂的 做自己最重要!!

愛 不一定要擁有
無論過去式 現在式 未來式
如果感受得到它的存在
那份溫暖 那份呵護
對我而言 這就夠了.....

台長: *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斷點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不能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