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06:51:0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記9/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真是不死心,又在管理區直接打文了。呵,等著看吧,反正也沒有想說很多話。

本來不想這麼早上線的,但是有些歌想抓,so還是又上線了。

抓了一些張敬軒的歌,靜靜地聽著,讓我感到很舒服,憂愁淡了不少。

現在在聽杜德偉的「天真」,抓著謝霆鋒的2首廣東歌。

其實杜德偉的歌我喜歡的還蠻不少,大多都是〈99情人〉那張專輯。

最近在奇摩又認識了一個CA的男孩,他就長得跟杜德偉好像,只是打扮沒有那麼前衛那麼痞啦。

真不知道該說自己是豪放還是三八─現在房間的窗簾開著,而姑娘我上半身只穿著一件寶藍色胸罩外套同色的EVERLAST運動內衣─其實只是太熱罷了。

在考慮,以後週五放學以後是不是該去2姑姑的店裡待著等Brenda姑姑下午休息時間一起回家?!

因為等公車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在天氣還是如此夭壽熱的AZ,等車然後再從公車站走回家,想到就開始頭昏了!

昨晚,正確來說是今天凌晨,我用昨天下午新買的電話卡打電話回日本找我老姊、好久沒跟她說到話了,要不是那爛電話卡突然斷掉,不然我們才捨不得掛咧!

她說她的聽力好多了,不過說方面還是2266(零零落落);well,已經比我好多了,我們3姊妹裡,就我日文最差。(然後英文也不是最好的)

哈哈,我連蔡秋鳳的新歌「爽到你艱苦到我」(請用台語發音)都抓,真是受不了我自己─其實電腦裡還有伍佰跟萬芳合唱的「愛情限時批」還有萬芳和黃品源的「麻糬」─偶爾我也是會聽台語歌的。

嗯嗯,張靜軒的「明瞭」我可能只喜歡歌詞吧,現在聽了歌覺得不合我的type,不是那麼喜歡。By the way,剛文章發好以後檢查了一下,果然我發過「明瞭」了,但最新這文中有些錯誤,包括了當初給我這歌詞的是杜不是藍妹妹。

傍晚要去游泳,前天週一下午回到家就癱在床上睡著了,昨天則是在打工,沒辦法。把自己丟到水裡休閒運動一下也好,反正我喜歡游泳。

唉唉,真是會瘋掉,差點把磅秤塞進馬桶裡─前幾天心血來潮去量了一下體重,竟發現我搬出來還不到1個月就已經胖了5磅(2KG多左右),天啊Q Q!!

這是怎麼樣?!我以前在「家」是都被〝荼毒〞嗎?!來美快2年,掉了10KG,結果現在才搬出來沒多久,就回來2KG,以後還得了啊?!真的很怕會被姑姑養得更白胖,可以送回台灣參加豬公大賽了= =|||

世界上有太多不公平的事,無奈卻也改變不了。就例如我的身體吧─醫生跟我娘都說是體質關係,所以就算今天我的胸部只有B罩杯好了,也還是會有些鬆軟下垂─嗚嗚,為什麼歐美女人胸部再大,不穿內衣都還是可以很挺有很美的胸形啊?!

右手手臂出現奇怪的紅點,左手則是奇怪的瘀青;不敢給子遙知道,不然忍和幽子一定也會很緊張。我娘則是笑著問我「血癌」還「皮膚癌」?!唔,回答不出來,不好笑ㄋㄟ!

還抓了歐陽菲菲的「感恩的心」、「烈火」;突然想起〝Tokyo D.〞,還有抓不下的「擁抱」,可惡。

有點小小的感覺,想扁我表妹M,她又在用AIM丟訊息吵我了,而且還讓Paul叔叔跟Yen嬸嬸的女兒Sabrina亂搞鍵盤,有夠吵的,考慮把我的AIM掛away sign="=

哈哈哈,想起昨晚下班就很爽,因為竟然是Karen(Brenda姑姑的姪女)開她的BMW帶姑姑去接我下班回家,只因為姑姑告訴她我想見到她。嗯,有些不好意思,我猜我的臉一定都紅了,姑姑竟然當著我的面跟Karen說我很喜歡她。

第一次見到Karen是去年在2姑姑餐館工作,她去找Brenda姑姑的時候,然後就很喜歡她了。她很帥,那種散發出來的氣質真的很有個性,可是她人很好,很可愛。

下週二週四我得上整天班,so下週我會更忙更累了;但沒辦法,多工作才能多賺錢,沒有負責的老爸養我,我得自己多加油才行囉─有時候,還真的不免很羨慕我老姊,唉!

耳朵好很多了,可能要一陣子都得先戴著當出打耳朵時的那耳環,免得我的左耳又出問題。

呵呵呵,真的是該習慣了,我是說我老是被當成日本人一事=___=ESL的男生(不知道多大,但可知老我不少就是了)很驚訝,因為我還會用韓文跟他說再見;well,很見笑的是韓國話我也只是說「嗨」和「再見」。

週五要考第1次的數學,哇哈哈哈,我死定啦!!不會不會,天天天啊T^T!目前還是最喜歡ESL(考試都拿100%耶,哦耶誕),至於世界宗教那門課,3週了,還在神與宗教的起源,已經快上到走火入魔了@ @"

Anyway,音樂真是好東西,現在的我無牽無掛,只是很自由地坐在這邊抓歌聽歌,心情好多了,真好!

希望大家也都很好,尤其是我那愛搞神秘常消失的笨滴兒冠,希望他的身體有照顧好,也希望我開學了的寶貝藍妹妹一切都好,親愛的若月跟寶貝es學校都忙得過來,希望...大家都很好很好^ ^!!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