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8 07:13:5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起過去 未必是記恨
為何妳就是不懂 只會要求
多少年的溝無法暢通
兩顆有血緣的心背道而馳
我是妳唯一的瓦
妳想望女成鳳
卻忽略榮耀的背後
是多少的悲苦與共
我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成熟
如果能力智商滿足不了我的夢
我寧願親手毀掉原我 #

*****************

昨晚又爭吵了...
為了明年大學的事
為了優是否離家的事
更為了經濟等問題
最後更又回到老問題
優與弟弟不同的教育方式

優真的累了...好累...
要不是答應翔等人了
優真的可能會再想不開的
手上的傷還清晰可見
優心裡的洞也依舊還在
但優還是在努力想爬起來...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