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06:02:3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傘

我停下來呆望著公車站牌
而擁擠的回憶拋錨地停靠在腦海
多少次牽著手等待
想搭真愛去未來
最後真愛沒來烏雲飄來
你跑開我還在
我一個人撐一把雨傘世界昏暗
傘下很寬卻擋不了雨冷風寒
曾兩個人撐一把雨傘眼神交換
淋濕了肩卻都笑得很溫暖

有個男生擔心我給我關懷
我倔強地走開淚卻讓眼睛被活埋
一起過生日的愉快
愛到末日的告白
幸福過站不停
雨中略過把水花濺起來
我一個人撐一把雨傘走到夜半
寂寞打在思念的傘讓我心煩
想兩個人撐一把雨傘用心作伴
你說了愛到老不改有多難 #

*****************

這是Yuki的歌中
跟[分飛]一樣優很喜歡的傷心情歌之一

最近優常常放這首歌
還會跟著哼哼唱唱
直到歌詞熟了都寫下來了

不一定每次都會哭
可是優會變得安靜飄在自己的思緒裡

*****************************
                            
扯遠一點...                            
有在老大的醉言居唱過
忘記是哪個大姐姐跟優點歌的
在聽了優唱[分飛]以後要優唱這首
自那以後就只有葫蘆跟工作地方的墨西哥人聽過了
因為...優的mic壞掉了...
莫名其妙突然就是不work了~"~
(((也好...被拋棄了的優是不需要mic的)))
(((只是對不住醉言居的朋友...優可能不再在網路上唱歌了)))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