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0:50:5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n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考完了,心情還是差不多啦~
因為考前還在跟補習班的朋友悠悠哉哉
昨天走路到永安市場站,又搭捷運到公館。
回來的時候還坐錯方向,還好即時發現,所以才多坐一站。
本來要去公館買鞋子,可是呢,找不到想要的。
只好又回到南勢角,果然還是夜市人情味重~XD
今天的行程啊~原本想要早起去圖書館,可是又都搶不到位置。
傷腦筋的很XDDDD
下午要跟伶去租書店,終於可以看我最愛的死亡筆記本第八集XD
心裡有說不出的暢快~XD
哈利波特第六集也超想看的!不過還找不到人借就是了~
今天一早起來就是個Big sun
心情就整個很好~
禮拜六難得這麼悠閒,害我以為是到了禮拜天咧~
這幾天都覺得好累,大概是精神上的負擔吧:P
聽說聽說!今天是延平的迎新~不過不關我的事情啊!
那也不是我未來的學校啦XD
明天開始又要恢復正常作息了!
對了,順帶一提,今天楊丞琳在漁人碼頭開演唱會
超想去看的!可惜晚上要上課~~只好請朋友幫忙拍她了。
唉唉唉~等等就要出門咧!
維持我的Happy心情:)
有一件事情還滿感動的,我的朋友因為我畢旅不去想幫我墊錢
因為我媽說要去我要自己付~但是本人無儲蓄。
就算有也給A走了。
很感動~謝謝你們哦^^

By 深雨淡憶 2005。10。15 AM10:40 台北
*今日歌曲:旅行的意義
*演唱者:陳綺貞
*專輯名稱:華麗的冒險

旅行的意義 詞/曲:陳綺貞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季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哪一種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哪一種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哪一種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歌詞轉自台灣論壇歌詞收藏

*背的行囊,會不會跟你一樣?

台長: 深雨淡憶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寂靜的夜,敲響寂寞的旋律
此分類上一篇:無用?還是善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