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2:43:27|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功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學
我妹卻連放兩天(因為她已經是社會人士了)

跟著我到學校來
讓我中午兩節沒去~

我一直嚷嚷著叫她請客
(有這種吸血姐姐嗎?)

本來想說不要讓她花太多
去吃大排檔好了

結果才決定好要點什麼的時候
那店員竟然說,魚排跟雞排賣光了

怎麼可能那麼扯
那他下午不就要關門了= =

好吧!
我們又繼續亂晃

不是客滿
就是評價不好的
不然就是很貴!

最後我們選了一家
中等價(但是我沒吃過)

好功夫”是也
看了杯子才知道跟香港故事”可能是同一家老闆

我點了,嫩雞咖哩飯
     $100

送上來,我差點沒吐血
雖然他們單價比別人便宜個20~30

但是用料,也太點點了吧
我數數那雞肉,大概有十塊吧!
但是大排檔的雞排絕對比他大兩倍
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沒誠意的肉= =

不推,看了我整個心情不好

我妹點的火鍋$140
也很好笑

玉米竟然切一半
蟹棒也是><


下次絕對要去吃大排檔

台長: 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In 一中街 |
此分類下一篇:十元豬排咖哩飯
此分類上一篇: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