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19:53:21|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饌_一中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與導仔有約
(一學期一次的盛事)
每次都覺得很高興”
哈~~~

之前就有調查過了
為了吃,查遍各文章”
汗|||


這次我們選擇(饌)
聽說這家是日式豬排出名


每次都跟老師亂聊”

老師很忙滴”


我點
塔塔醬豬排”

其實豬排都一樣

只是看你喜歡什麼醬

小明_泡菜嫩雞丼
感言:泡菜很多,但是有點鹹

覺得醬吃起來,其實只是很普通的沙拉

但是豬排真的很值得推薦”

超厚,超好吃
高麗菜絲超多,我愛吃菜,但是我不喜歡他加的醬油”
哈~~~

這是繼mr.38後
一家我想推”的店


老師問我們還有沒有問題

我們只想著吃
根本已經忘了來的目的了 = =

導仔說:
那我們只剩下美味關係”

(超妙的)
導仔之素食烏龍麵”
(閃光燈太亮的後遺症)

很妙又很可愛的導仔

拍照的時候
pose擺的很快


___
這禮拜
好像吃太好了

老ㄟ
明阿仔愛呷菜喔!

news:新增照片,請到右上角的我的相簿

台長: 佳~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In 一中街 |
此分類下一篇:偈亭
此分類上一篇:胖子雞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