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6 00:29:41| 人氣4,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心。

該出門散步凍一凍被回憶勾起的心悸

任刺鼻的酒精,灌進這夜裡

走音的哼起,相愛的證據。

我身處這遊戲

無休止的問題將矇住我眼睛

今夜的風很涼

我卻早已習慣了冷冰

在妳之後

不敢把過去給打聽

我深知不會有例外

借個火,怎麼能沈迷於火星

陷入於安眠藥和酒精

我明知這樣不行

卻還是一意孤行

有所隱瞞,這還是愛嗎?

結了婚,還能有愛嗎?

不出軌,應該是愛吧⋯⋯

出軌了就不是愛嗎?

我鑒定過多少段愛情

不同的人,不同的姓名

若許下了誓言後,嘴臉才現形

不如讓我合法地背下這罪名

除了我還能有誰

肆無忌憚地擁有著妳的溫柔

奢求著愛的妳

是否也不經意成了別人的奢求。

熱愛曾是唯一的信仰

相互凝望讓對方捆綁

在那時候簡單的好傻

卻又空前絕後快樂啊

直到現實狠狠推一把

跌到渾身是傷疤

妳在慾望面前投降

我在傷痛後面成長

終於知道愛都有翅膀

怎麼擁抱它終究要飛翔

漆黑空心也想被釋放

奈何思念比恨更頑強

有個懷抱暖得像張床

有份善良微笑多晴朗

有一張唇美麗又瘋狂

為何愛誰心都空蕩蕩

當我聽說妳與他散場

狼狽回家帶著傷

朋友都說那是懲罰

我的心卻多麼痛啊⋯⋯

雖然知道愛都有翅膀

因為太愛所以會原諒

漆黑空心也想被釋放

奈何思念比恨更頑強

無法割捨就別怕感傷

我也嫌我對妳太滾燙

深愛就像一種命一樣

沒有任何方法能阻擋

就算知道愛都有翅膀

還是願意讓妳停靠在我肩膀

妳也不用把我當作家

把我當成一棵樹吧。

見情思...

台長: 情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7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