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10:44:3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高妹親餵喝不飽大肆哭鬧,我受到挫折,今天懷著忐忑心情去嬰兒室......

看著高妹妹,我好怕她又大哭脹紅她的小臉,因為在早上七點左右,我才擠完母乳,八點半必須又要有充分的奶水,之前老公跟我說只要聽到寶寶哭,媽咪就會分泌奶水,昨天被寶寶哭鬧嚇到,腦袋一直揮之不去寶寶臉揪成一團的樣子,真的馬上就脹奶了!!好神奇喔~

所以今天親餵成功,給自己一個大拇哥,耶!寶寶很滿足的在我懷裡睡著了,都叫不醒,我輕拍她的身體,她還給我一個滿足的笑容,看得我忍不住也笑了

阿勝爸爸一直還沒機會看到寶寶的笑容耶

 

台長: 薰媽咪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妹寶寶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兒喝奶哭鬧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