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10:18:19| 人氣1,0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610畢業典禮前的那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了一年的論文

畢業典禮前當然要寫完交出去

寫了一年的東西終於完成後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大四的這一年,我忙著準備研究所考試、補習、讀書會、學校的課業

很慶幸我大四這一年都遇到很棒的老師

文指導老師知道我在準備研究所

所以大多時後我和她面談完,她都會問我研究所準備的怎樣了

順便在給我一些她的建議

 

 

大四遇到的貴人

還抱括我的美國文學老師

老師知道我和另一個同學也想要考文學所時

她就很積極的在幫忙我們

甚至還犧牲她自已的時間來幫我們組讀書會

每個星期都固定會有讀書會,每次大約會聚個23個小時

考前還會幫我們復習考古題

我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考研究所的心都因她而慢慢堅定

所以說,會發生什麼事、會遇到什麼人

還真的都是註定啊

 

 

課程結束後

家也和老師一起約了個時間聚餐

 

這也是我很喜歡文藻的老師的其中一點吧

我們總是可以亦師亦友的聊著好多事情

 

然後,在畢業典禮前的那些日子

還去逛了瑞豐夜市

 

還記得那是個我打算用來看整晚迅雷電影的夜晚

然後就忽然接到同學打來的電話

問我在不在高雄的宿舍

他們要去逛瑞豐夜市,然後他可以順便來載我

有司機,我當然說好啊

然後就約了待會見面的時間和地點

 

過沒多久,同學就打來說他們到了

我一邊納悶著是誰和他一起來然後一邊走向和他約定的地點

一到約定的地點

還真的有嚇到啊

原來那天要來載我的司機不是B先生而是我們的班導師

~會不會太享受了一點,給班導師載去逛夜市

 

 



快離開高雄了

把握一下最後在瑞豐夜市套圈圈的機會

不過這天的神射手是B同學

感覺他都亂丟,結果隨隨便便就套了三個小東西

會不會太強了點


 

今天逛夜市的插曲就是

有人穿高根鞋來,最後走到受不了

我還陪她去買拖鞋

然後她竟然說她不會穿人字拖

實在是有搞笑到

好加在後來還是買到了滿意的拖鞋

 

 

日子又過了幾天

這天是要領學士服的日子

中午我去吃了鳥爸



後面幾年會吃不到鳥爸

所以現在也要把握機會好好吃一下




就跟平常一樣

鳥爸店裡還是一堆人

我已經是選在12點前學校還沒下課的時間去

還是要等

不過還好有位子就是了

 

來鳥爸,當然要點我最愛的泡菜鍋燒麵囉

從大一吃到大四都吃不膩

 



解決完午餐後就走回學校領學士服

因為隔幾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校園的走道旁紛紛插起了國旗或是校旗




至善樓前的紅磚道兩旁

也掛上各系的系徽

 



集合的地點已經聚集了不少人

領完學士服和謝師宴退費的大家就在一旁聊天

 

這是前些日子我們一起團購的大頭筆

意外發現同學把它這樣發在鉛筆盒裡

因為頭太大也塞不進去

也太可愛了吧!

 

 

 

領完學士服後

因為要請班導幫我簽我的小畢冊

所以我就著她回研究室

這時就看見同學走了進來

一臉又熱又無奈的臉

 

原來是幫別的同學代領學士服

不過~你也領太多了吧

XD

 

 

畢業前的日子似乎是在有點悠閒又帶著感傷中渡過

不過那時的我還很擔心一件事

 

就是怕畢業門檻沒過

 

那麼我就拿不到畢業證書

研究所就不能完成報到

一切都要重新來過一年

要我在高雄再留這一年

說真的,我還真不想啊

> <

 

 

 

100722      Am   09:56

 

 

 

台長:
人氣(1,0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學者 |
此分類下一篇:100612四年就等這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100611畢業彌撒&授帶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