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13:33:06|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730-2008華語營演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到了演出的這個時刻
這次上的曲子
都很有台灣味

望春風
台灣追想曲

這次的表演也不是只有表演
中間還有一段時間是讓這些外國人上台來體驗這些中國樂器
最熱門的要算是鼓類的樂器
排鼓、花盆鼓、二胡、楊琴等等
算是熱門選擇
最冷門的要算是笛子了吧
XD
樂器本身並不會太吸引人
所以沒多少人過去= =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教兩個韓國人吹

媽呀!
用英文教人家吹笛子
真難
很多專有名詞根本不會說
只好一面比手劃腳
一面用動作給她們看
還好,最後她們還是吹出聲音了

一個星期的團練
加上今天的表演
我認識了好幾位常來幫忙的槍手
第一位就是
高應大的凶刀
笛子高手啊!
真的
今天稍微聊了一下,發現他沒跟老師學笛子
是自已慢慢吹
然後跟團練
真是個厲害咖

再來也是另一位高應大的笛子高手
不過我忘了問他的名字
= =
他也很厲害

最後就是閃光組啦
坐在我們三個前面的是浩子和組長
浩子(應該是這樣打吧!因為大家都這樣叫他)
聽凶刀說他才學笛子兩、三年
不過是有跟老師學的
恩….他也很厲害

話說
今天的表演,我的笛膜又破了
而且我的D笛破就算了
連凶刀借我的D笛也破了
正要吹第一個音時就發現笛膜有一個洞
= =
整個大無言啊
把笛子大老遠從家裡帶回楠梓
沒破
從楠梓出發回學校
沒破
教那兩個韓國人吹的時後
沒破

下一秒要演出了
竟然破了
@@
我看我下次要貼膠帶在譜架上預備了
今天很扯的是
兩支D笛的笛膜幾乎在同一時間破

是怎樣

好加在身邊都是高手
= =

演出完有跟凶刀他們聊了一下
國樂營,我好心動啊!
不過在台南…
超想去的><



Pm 12:51

台長: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學者 |
此分類下一篇:080805支援日記 – English Camp
此分類上一篇:080725團練日記 - 滿腦子台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