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6:53: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樣的霹靂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4/12
霹靂馬 一直是我的貼心好夥伴
但 為了印證阿爸說的:什麼人玩什麼鳥
所以親愛的霹靂馬跟叮叮都和我一樣體弱多病

雖然我們一起用力摔在福和橋上
雖然他老是壞掉換過無數零件
但是他還是硬撐著陪我上山下海
但是他還是義氣的陪我聊著後座的女孩正不正
從不曾給我漏氣 我們有著絕佳默契

不過 就在今天下午兩點正
我們呼嘯過迴籠
準備進入東萬壽路回龜山
正要加速飆一下之際
突然車速慢下來到終於動不了
只剩引擎無力的低吼
輪胎卻怎麼也不再轉動

於是 我本來意氣風發駕著的霹靂馬
和車上駝著的叮叮及我的行李
在這個風和日麗太陽不小的下午
讓我牽到路口的機車行
一路上 我罵了無限個幹
甚至連五個字的都譙出來了
汗流浹背的用最快的速度想找到車行

從來沒有這麼糗過
要這樣牽著車走路






怒啦!!!!









PIC by Summer in 機車行

台長: 麥夏小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