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0 13:18: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島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進沒去過綠島,我藉機騙他去,(但我想他一點都不想去)
因為我實在太想念那的浮淺、陽光大海,不畏新竹至台東9個小時的車程,在清晨5點天未亮時,我兩傻傻呆呆的就上路了(那時還不知道台東要開幾個小時),當我一覺醒來天已亮,我轉身看看偉大的司機,哇!嚇了我一大跳~怎麼有隻黑眼圈的熊貓在開車。
往台東的行程是先走北宜再走蘇花,我剛開了一小段,就被其進唸了受不了,算了~還是把掌車大權交還給他!
到了花蓮是中午11點了,距下午最後一班船到綠島2點還有3個小時,實在是想放棄衝去台東,想在花蓮玩一天再去,但又覺得趕了那麼久想今晚就到綠島泡溫泉看星子,所以仍是開著勇敢的小白奮力開往台東的路上,花東蹤谷實在荒涼又炎熱,我伸長脖子向前看,盼呀盼的3個小時,頭上的指標終於從台東1百多降成20多,台東近在眼前,剩20分鍾,其進問我「在哪搭船?」「對呦~」「再問了負責我們綠島民宿的謝媽媽」什麼!距離碼頭還有30分鍾車程遠,當下我忽然眼冒金星,哎~終究還是趕不到~其進又說,趕不到也要去一趟才知道碼頭在哪呀?好吧!我們就去看船開走的身影好了!
每次看到指標我都想,希望一轉彎就到了,雖然每次都讓我失望,但當我遠遠看到了那搭船的碼頭時,我開心極了,看看鎱,1點50分,我叫其進隨便停車,而我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衝下車往碼頭搭船的櫃台去~裡頭有3~4家船公司的櫃台,我一進去不管三七二十一便大叫「誰是謝小姐」「一位小姐忽然站立說「我是」「我要坐2點的船,船開了嗎?」「還沒,你們要快一點呦」~~結果我們及另外一群剛趕到的人在碼頭上亂走著,想在很大的碼頭上找尋一艘名叫「凱旋噴射機」的船,有個人對我們說「你們這樣亂走,一定到不了的」接著開大車帶我們一群人往船的方向,哇~有夠遠!
上了船之後我們像極了狼狽的小狗~我對其進說,50分就到了,才沒休息多久,其進說「我想吐」接下來的40分鍾他便在廁所待著,因為沒吃食物所以沒東西吐,一直冒冷汗,好可憐!船停下來了,他從裡頭出來說「我不想回台東了」!
到了綠島,真的很美~不過我兩累壞了~
到了民宿我們攤在床上,直到太陽下山,在外頭隨便晃晃,在河提上看夕陽,微微涼風一陣陣吹來~多悠閒
晚上沒有力氣到處走,我怪其進沒有活動力而和他吵了一架,他說「小姐,我開了9個小時的車子耶」對呦~
今晚的泡湯真的是泡湯了,明天再說吧!
一早起來,8點半就要去浮淺,穿了笨重的浮淺裝備,隨著教練出發,這次我們去大白沙,上次去的是柴口,柴口那次很美,不知道大白砂的如何?
其進已自動承認他怕水,所以至使至終他緊捉著繩子,而我下了水就像脫缰野馬,自由的游來游去,海面風景宜人,海面下便變幻萬千,有隻叫皇后的魚,身上渡了金邊,黑白相隔的叫海蛇,一大群魚尾有黑色線的叫倒車魚~其中更多數不清的小魚,就這樣往左游又在同一時間往右游,魚呀魚~真是幸福,成天的工作就這樣的悠閒~
浮淺一次要消耗500卡,嘻嘻!真好~
哇~不想寫了,總之還不錯玩啦!我們吃了些海產,吃好多海藻冰,喝了些海水…
旅遊,真棒!
照片放在http://photo.pchome.com.tw/photos1.html?nickname=miraclecafe_2002&s=s02&books_id=2
各位看官自個瞧瞧吧!
謝謝其進隨時停車讓我拍照,也謝謝他幾乎是全程開車~
照片中是綠島大白沙

台長: pur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