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6 14:02:40|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給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七歲的時候,文字便開始和我結下了不解之緣,直至現今,我仍認為語言(文字)是人類史上最重要而偉大的發明,2001年開始了﹝給你的禮物﹞的書寫,給你的〝你〞─是每一個生命中曾經佇足停留的人,是每一個悲傷、歡喜的時刻陪伴在旁的他們,也是無時不在讀語裡反思著的自己。

很幸運地,在愛我的家人的羽翼之下,我能自由地讓自己跟著思想的軌跡成長;固執,一直是個性裡去不掉的典型之一,也許是這樣,一路走來,我始終明白自己的選擇與所做所為是為著什麼,也從不為記憶裡的種種片段後悔,因為深信唯有透過時間的洗煉,才可能讓靈魂更加地純粹。

也許是這樣的任性,在時間的經歷中跌跌撞撞,曾有的挫折與傷感,到了起身踏穩步伐回首的彼端之時,自己總能微笑地抱著祝福回望。對於生命,我始終有著無法扭轉的堅持,我們可以脆弱、可以不堅強,但是不能夠不勇敢,因為只有勇敢而坦承地擁抱著自己的匱乏,帶著明白的決心迎向光明的彼端,溫暖,才會在未來的日子裡隨著安穩照耀生命的成長。

Spirit Code:201401301644

《夜照亮了夜》… 萬芳

夜是那麼黑 看不見悲喜界限
任誰都好累 青春只剩一點眼淚
我變成了誰 不自由為愛放逐靈魂
心死就不傷悲 明知愛很珍貴

夜照亮了夜 痛戰勝了痛
然而春去春回 長大成人滋味
最黑的黑是背叛 最痛的痛是原諒

霧是那麼輕 可以覆蓋一切
放過手的不是昨天明天你我
風吹過了雪 愛的記憶都融解
這一刻心為蝶 掙脫輪迴

我願擁抱你 你不能承受的虛偽 我來體會
我願擁抱你 你給不起的未來 我來告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sAg_oyDMk

台長: Renee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Renee |
此分類下一篇:32th
此分類上一篇:Rene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