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7 13:07:1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文字錄自﹝喃喃﹞… 扎西拉姆‧多多

那些說過的話,那些唱過的歌,那些冷暖自知的沉默

1
語言和文字真的是不可執取的東西。當一句話說出來或者寫下來,它就不是你的了,你必須允許它任由別人去解讀,以及誤讀。所以我最想說的話,其實在我開口前的那一剎那已經說完。

2
我首先希望,能找到自己的活法。於是一切的陳述與表達,所有的創造和創作,都來自本真的生命──都是我如此活著的結果或者痕跡。如果不能,我希望起碼,能夠努力活成,我自己說的那個樣子。這是我對真實的最低要求。

文字無自性,如鏡,映心。

台長: Rene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ooks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喜悅
此分類上一篇:巴斯卡﹝沉思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