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05:50:5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清晨你來看我

帶著若有似無的足音

滴答滴答 滴滴 答答

跟往常一樣

在這個季節裡我總是無法釐清

這種輕緩而不帶觸碰的溫柔

究竟只是恰到好處的貼心

還是通往神秘境地的深情

 

時間不斷地數落著我

過於焦躁的空氣竄流在血液裡

進了又出 不曾留下也從未離去

每當髮線到了渴求的長度

就會因著某個突如其來的變奏而

            翻身

躍動

為了讓雙手以新的角度掌鏡

為了給某對瞳眸亮眼的焦距

 

然後一切便又像什麼都沒發生

靜悄悄地在數據的尾端偷偷地

加一

減少的不是心裡的認知與感情

亦非故事可以到達里程的路徑

只是在你心底

我仍舊以陌生的姿態存在被

乘以一 除以一

年歲與經歷的交錯堆疊產生了

□□         也許

 

心靈密碼:200812300521

﹝漂洋過海來看你﹞... 李宗盛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漂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要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台長: Renee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oetry |
此分類下一篇:並蒂花開
此分類上一篇:Love Fix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