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21:30:3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

沒有新的希望
只願自己能仍堅實地保有一顆柔軟的心
不為任何人、任何事而過度地位移
或是抱握、或是放逐地跟隨著必然的步伐
在人生的洪流中自然而然地
讓生命走出它本該的面貌
在未知的路途中讓自己
琢磨得更堅強而獨立

但得

平淡的快樂與平凡的幸福
  時間過得很快,新的一年又已經到來,才記得剛剛倒數躍過96年的尾巴,農曆新年的腳步這麼快地又趕上了,每每中國年一過,接著的就快換自己長尾巴了。

  大約是在離家北上唸大學開始,每每愈接近生日,心裡就會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很想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地默默渡過,不要有人提起、不要刻意地慶賀;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才發覺自己的個性非常地矛盾,不喜歡眾人聚焦的目光,卻又不太習慣被遺忘、忽略的感覺;我想這就是為什麼AB型的人總被說難搞的原因吧!

  才剛過25,我就已經分不清到底自己的實歲和虛歲究竟是哪個數字了,折著指頭算呀算地,97減71之後到底要不要再加1才是實際年齡?Whatever!最重要的是得快快將自己那死愛往胡同裡鑽的牛脾氣給矯正過來,雖然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是小姐我確實是因為這樣的個性而在某方面給自己吃足了苦頭。

  相對的,要能因了解我這樣的個性而體諒,或為此而懂得拐著彎、抹了角地照顧我心靈感受或情緒的人,大概就只有我那五十好幾的廖啊咪了唄!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健康平安、順心喜樂。

台長: Renee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Renewing piece by piece.
此分類上一篇:。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